Verde Valley School (AZ)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0人
創校年度 1948年 住校學生數 90人
城市 中部南邊亞利桑那州 (AZ) 國際學生 56人
國際機場 距鳳凰城天港Phoenix Sky Harbor國際機場(PHX)約兩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 – 12年級
學校面積 71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籃球場、游泳池、高爾夫球場、圖書館、電腦設備...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備註 學費 USD39,900/年(2011,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亞利桑那州 鳳凰城 Sedona 美國全部

Verde Valley School 佛得谷學校成立於1948年,位於亞利桑那州郊區的塞多納,該校位於塞多納雄偉壯觀的red rocks邊,奇特的自然景觀更有助於音樂藝術的發揮與想像。學校致力於讓學生培養創造性思考、全球性的觀瞻和獨立能力,強調自我的競爭而不是同學之間的競爭,也重視學生的品德表現、學術技能、語言教學、多元文化的溝通、責任感、個別才華的表現。

2007年起學校開始完全教授IB文憑課程,也提供多種多樣的藝術課程,同時該校在人類學和地理學方面也有其獨到之處,完整的課程能激發年輕人的意志力、實現自己的潛能。採小班制,平均每班11人,老師能深入了解學生的興趣、能力和優缺點,合理的師生比例也使得學生能夠更好的與老師們交流。

學校也提供多樣化的課外活動,如:籃球、高爾夫球、射箭、騎馬、山地自行車、電影欣賞、數位攝影、瑜珈,還提供野外旅行…等,此外也開設了很多國際化課程,目的在於讓學生感受不同的文化,學會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同時參加一些社區服務活動。期望每個學生都能獨立地負責自己的生活和學習,畢業後也擁有豐富的理論知識、良好的習慣和精湛的技術。

學生成績表現優異,可進入亞利桑那大學、克拉克大學、長島大學、史丹佛大學、芝加哥大學、伯克萊大學、歐蒂斯藝術設計學院等一流大學。

評論

Lynn Abigail

caraddd _

VVS我想念u?❤️❤️

Robert

奇妙

Ben Z Cooper

來到這裡參加Sedona Summer Colony藝術家的住宿計劃。這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不錯的校園。美麗的景色。很棒的員工。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