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homas Aquinas High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5 人。
創校年度 1960 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新罕布夏州 Dover 國際學生 43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 (BOS) 4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大學學分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籃球場、棒球場、游泳池、電腦教室、3D印表機、陶瓷燒烤窯、實驗室、媒體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 50
備註 學費 $ 49,505-/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2門:英語文學、心理學、微積分、統計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科學、美國歷史、美國政治...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新罕布夏州 美國全部 紐約市 波士頓 Dover

St. Thomas Aquinas High School 聖湯馬仕阿奎那高中 創立於1960年,為一所私立天主教學校,位於新罕布夏州的海岸,坐落於多佛,距樸茨茅斯市中心10分鐘、波士頓1小時車程。校方致力於培養學生獨立學習、解決問題、批判性思考的特質,尊重學生的個人需求與天賦才能,鼓勵學生勇於與師長互動討論,目標培養學生成為不畏強權且具有同理心與服務精神的世界青年。

除基礎高中課程外提供12門AP及24門榮譽課程,包含:英語文學、心理學、微積分、統計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科學、美國歷史、美國政治、3D動畫、遊戲設計、應用程式開發...等,並特別開設大學學分課程,讓學生在進入大學前得以預先修習相關知識,教學上採用電子白板授課,師生間可以更直接的交流想法,學校還成立學術成就中心,根據學生的需求,從筆記技巧到學習方法一一傳授,使學生獲得大量的學習技能,進而提升學習成績。

學校認為參與課外活動是高中生成功的關鍵之一,積極的校園部和學生諮詢委員會為每個學生提供多達26種體育及37種的社團活動及組織,包含:橄欖球、冰上曲棍球、網球、羽球、籃球、自行車、程式設計、機器人、創意寫作、手語、陶藝、攝影、西班牙語、電影、演說、辯論...等。設施豐富,有籃球場、棒球場、游泳池、電腦教室、3D印表機、陶瓷燒烤窯、實驗室、媒體中心...等。

該校畢業生申請大學錄取率高達100%,國際生SAT成績平均達1230。歷年學生順利申請進入:康乃爾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密西根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南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賓州州立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名校。

 

評論

CHUX

Matt Wooster

Sharon Connors

Kathy Wiswell

偉大的教育......

Ben Lord

我畢業了。我在學校的時候,我不喜歡它。但是,這是高中......我不確定有人喜歡HS,而他們正在體驗它。那些做的人,他們不是我的人。聖托馬斯為我上大學做好了準備,很大程度上是為了生活。我很幸運,我成功了。我將其歸功於STA。我不確定學校現在如何,但它提供了比數學/科學更強大的文科教育。那是20多年前的事了。事情會改變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