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tte Catholic High School (I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 人。
創校年度 1886 年 住校學生數 22 人。
城市 距 芝加哥 1小時 Michigan。 國際學生 30 人。
國際機場 距 歐海爾 O'Hare 國際機場 (ORD)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天主教) 提供課程 AP、Honor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4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英語。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多媒體教室、體育館、足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SAT、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100
備註 全面採用IPad上課,免去繁重的紙筆,讓學生們不論在課堂上或課堂外皆可隨時吸收新知識。 學費 $43,9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4門 AP課程:英語、藝術史、微積分、生物學。
師生比 1:11 地理位置 芝加哥 Michigan City 美國全部 中部

Marquette Catholic High School 馬凱特天主教高中創立於1886年,為印地安納州排名前五名的頂尖學術學校,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以學術優良、升學率高而聞名,也是全國首屈一指的高中。位於印第安納州Michigan市,距芝加哥1小時。學校向所有信仰和文化的學生開放,推廣植根於和平、服務、自由、愛和正義等福音價值觀的大學預科和全球課程。為學生提供多元的機會,並以充滿挑戰性的學業與社交活動刺激學生的精神與才能不停成長。強調批判性思考的重要性,並幫助學生培養積極態度、提升自我要求、力求卓越,進而改變世界。有TOEFL和SSAT入學要求。

學校提供多種學科及Honor榮譽課程,並開設4門的AP課程,包含:微積分、統計學、藝術史、世界史...等,另為國際學生設立ESL英語加強課程,以讓學生能用最快速度融入學習。採小班制教學,師生比 1: 11,老師可以照顧到學生每個需求。學校也深知科技對教育的重要性,提供學生先進的教學資源,在課堂上全面採用IPad授課已多年,取消繁重的紙筆教學,更在網頁上開設模擬投資交易所,將數位化教學發揮到極致。為了提升學生的國際觀,學校開辦許多的國際交流活動,並定期安排學生出國體驗各國文化,包含至澳洲、斐濟、紐西蘭...等地的教育旅行;與法國、西班牙、中國等國國際學校的短期交換課程...等。

除了學術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多樣的體育及課後活動,包括:棒球、籃球、高爾夫球、網球、游泳、啦啦隊...等。學校並以優良的運動傳統自豪,學生在該區的體育賽事佳績不斷,贏得了許多州錦標賽的冠軍,許多運動員學生畢業後,都能獲得全國各大學的體育獎學金。對藝術有興趣的學生,不管是視覺藝術還是表演藝術,學校都能滿足學生的需求,從樂器演奏到舞台劇相關學習,課程應有盡有。

該校學生十分優秀,大學入學考SAT與ACT的成績皆能達到全國排名前15%,整體排名每年皆高於該地區大部分學校,且AP 分數高於全國平均,可說是首屈一指。畢業學生多進入: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西北大學、波士頓學院、賓州大學、杜蘭大學、紐約大學、杜克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亞利桑那大學、普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名校。

評論

J T Allison

London Long

Ankh 13

George Stein

很棒的學校,在印第安納州真正的傑出人物。優秀的課程,課外活動,優秀的教師和設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