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 Guertin High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5 人。
創校年度 1963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新罕布夏州 Nashua 國際學生 32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洛根 Logan 機場 (BOS) 30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美術教室、籃球場、足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40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50,705- / 年 (2022-2023年,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21門: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法語、拉丁語、西班牙語、歐洲歷史、世界歷史...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新罕布夏州

Bishop Guertin High School  格廷主教高中 於1963年創立於新罕布夏州的 Nashua市,風景優美,距離波士頓市中心只有45分鐘的車程,票選為新罕布夏州最好的天主教中學。該校的辦學宗旨為替學生在智力、精神、情感和體能上為進入大學和未來生活做好準備,鼓勵學生發揮求知慾,通過多元的課內外活動與社區服務,期許學生成為富有尊重、希望、學識、責任的個體。

採小班制教學,八成以上教師有碩士以上學位,教學品質優良。提供21門AP及44門榮譽課程,包含: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法語、拉丁語、西班牙語、歐洲歷史、世界歷史、比較政治、視覺藝術、解剖學、程式設計、環境科學...等,當中STEM科學類課程校方尤為重視且成效出色。學校並為學生設立了四年的大學申請輔導,從高中入學時開始由專業輔導員逐步協助規劃大學的選擇與申請。

學校也重視學生的人文素養與全面發展,提供35種體育活動及60種以上的社團活動及組織,包含:美式足球、馬術、游泳、壘球、高爾夫、啦啦隊、西洋棋、3D列印、模擬法庭、戲劇、益智問答、平面設計、攝影、爵士樂、軍樂、合唱團...等。設施豐富齊全,包括:電腦教室、實驗室、美術教室、籃球場、足球場、游泳池、劇場、工作間、會議室、音樂廳、教堂...等。

大學升學率100%,歷年學生順利申請進入:哥倫比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朗大學、東北大學、紐約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康乃狄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大學、普渡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石溪大學、舊金山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佛羅里達大學、邁阿密大學、紐約電影學院...等。

 

評論

Mark Lajoie

Deborah Willow Smith

Donald Maclean

由於這所學校提供的挑戰和培育環境,我女兒的未來不會更加光明。我們不能更愛這所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