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bury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5人
創校年度 1925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東北部 賓州(PA) 國際學生 35人
國際機場 距離東北費城Northeast Philadelphia 機場 (PNE),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7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33門AP課程及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9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劇場、圖書館、藝術中心、體育館、科學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9-12年級)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69,9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美國全部 New Hope 紐約州 紐約市 費城 華盛頓特區 Pittsburgh

Solebury School 賽博瑞中學 創立於1925,位於賓州 New Hope鎮,紐約及費城之間,距費城約1小時車程,是個溫馨,安全,充滿人情味的小鎮;美國國父華盛頓曾在此居住,討論獨立事宜。如詩如畫的校園佔地36公頃,環境安全,設備完善,並預計在2007及2008年完成健身房、田徑場、表演藝術中心及學生中心的翻新工程。學校著重在提供多元的課程及社團活動、傑出的老師及學生成長的空間,藉由獨特且活潑的學科課程開發學生潛能,激勵他們訂下目標並達成。

該校為東岸知名寄宿中學,課程完整,要求水準高,老師大多住校,師生互動極佳。設有40門以上學科和9門AP課程包含:微積分、統計學、美國歷史、工作室藝術...等,另外有ESL專業加強課程及夏令營,ESL課程非常完善,且學校開有春季班語言課程,每班約5人,課程紮實豐富,設有當地學伴,幫助國際學生提升英文,學生還有機會在當地美國家庭住宿數日,深入美國文化。學校也提供各式體育活動,包含:棒球、籃球、曲棍球、網球、壘球、滑雪、高爾夫...等。

學校還設有學生輔導中心輔導學生面談、提供升學所應注意事項、安排參觀大學及邀請各大學來舉辦說明會與面試。 畢業學生多進入:哈佛大學、鳳凰城藝術學院、長島大學、摩爾藝術學院、西北大學、邁阿密大學、匹芝堡大學...等名校。

評論

Zoe Sharpe

我只想說,作為一名學生在這裡待了3年,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當我第一次來到9年級時,我很害羞,悲傷,尷尬。像任何9年級學生一樣,我需要一段時間進行熱身,但是一旦我這樣做,我就開心了。我承認寄宿計劃有一些缺陷,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很糟糕。一切都有缺陷,並期望一切都必須完美是不切實際的。這所學校作為一個整體,為您提供了多種成長的機會,也是一個富有成效的社會成員。例如,全年有很多機會參與社區活動,包括JC委員會,Proctorship,Sherpas和學術委員會。寄宿社區是一個接受,有用的地方,它每年都會變得更好。 Holmquist,女孩的宿舍,有一個神話般的宿舍頭,一個像家一樣的感覺,以及有益和關懷的宿舍父母。你真的可以和老師聯繫,畢業後我可以自信地說我和他們很親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如果你想來這裡,我希望你能來參觀!

jenn Burns

索爾伯里真的是學校應該是什麼。我的兒子申請,因為他知道他在教育中缺少一些重要的東西 - 參與。 Solebury的老師是最能發現這種火花並激發學習熱情並讓每個孩子都以某種方式參與其中的人。三年的成長和進步;即將畢業和大學 - 一個十幾歲男孩的媽媽還能要求什麼呢?

Emily Braun

感謝Solebury學校是一個感覺像家一樣的地方。寄宿計劃很棒,學校本身也是如此。 Solebury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Amy Chen

一個非常友好的寄宿環境。無論如何,有些人會在你身邊。支持始終存在它真的是一件美麗的事情。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