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on Catholic Preparatory (AZ)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0 人。
創校年度 1954 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亞利桑那州 Chandler 國際學生 18 人。
國際機場 距 鳳凰城天港 Phoenix Sky Harbor 機場 (PHX) 1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大學學分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化學實驗室、棒球場、網球場、田徑場、 游泳池、舞蹈教室、劇場、演奏廳、教堂...等。 考試課程 SAT、 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51,475-/年 (2022-2023年,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3門:心理學、經濟學、物理、數學、英語、西班牙語、法語、歐洲史、世界史、音樂理論...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亞利桑那州 美國全部 洛杉磯 聖地牙哥 Chandler 鳳凰城 拉斯維加斯

Seton Catholic Preparatory 斯頓天主教預備高中 創校於1954年,位於亞利桑那州的錢德勒,鄰近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距鳳凰城市區只有1小時車程,地理位置優越。校方致力於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領導能力和服務奉獻精神,以全人教育鼓勵學生在探索興趣的同時產生自信,在進入大學時更達到卓越。辦學成效優秀,曾贏得著名的美國教育藍絲帶獎。

學校期許將每一位學生都送進大學,為此開出了比一般高中更高的畢業學分要求,除一般課程外設立13門AP課程、16門榮譽課程,包含:數學、微積分、統計學、心理學、經濟學、物理、化學、生物、音樂理論、拉丁語、西班牙語...等,亦可選修解剖學、生理學...等進階科目。並與 Seton Hill University 薛頓希爾大學合作開設13門學分課程,學生可率先修習取得大學學分。 

課業成績以外學校也非常重視學生的藝術素養,提供了眾多的藝術課程與活動,包括:合唱團、樂隊、管弦樂團、舞蹈、視覺藝術、平面設計、陶瓷、電腦繪圖、戲劇、電影製作…等。另外亦有高爾夫球、越野、田徑、啦啦隊、排球、潛水、電競...等體育隊伍供選擇。並有多元課後社團,包含:STEM科學機器人協會、學術十項全能學會、模擬交易學會、西洋棋社、天文俱樂部...等。

嚴謹的教育下學校辦學成果出色,學生SAT平均達1233分,幾乎所有學生都得以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耶魯大學、杜克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大學、杜蘭大學、南加州大學、密西根大學、東北大學、威廉瑪麗學院…等名校。

 

評論

Micki Schroeder

我們有一個孩子畢業,另一個在10年級。老師很強硬,家庭作業很棒,但我可以說我們的大學生為她的公立學校的工作量做了更充分的準備。我們現在的學生也參與了他們的美術課程和機器人學。它是一所真正的全面的學校,專注於信仰,教育,藝術等等。強烈推薦投資,並研究教會和國家基金的學費援助計劃。

Anne Medina-Doak

偉大的父母和教育者社區。被美國教育部認定為藍絲帶學校!

nar whalio

一個好學校,但有時候學生非常苛刻......但他們有很棒的教師和優秀的課程!當我還在這裡的時候,我喜歡這裡。但是派系......如果他們努力解散那些那些很酷的人。

ampm 36

如果父母在體育,學術和文化方面沒有發揮如此重要的作用,那將是一所偉大的學校。學生幾乎沒有發言權。如果他們這樣做,他們說的不是大多數人。只有少數人聲音很大。所有俱樂部都很糟糕,除了少數(很可能不到那個)。關於這所學校最好的部分是學術,他們確實為大學做好了準備。其他一切都需要動搖。由於文化的原因,這四年很難度過。你愛這所學校的唯一方法就是如果你在參加Seton之前去過其他天主教學校,並且知道絕大多數人都會進入高中。他們在學校開始時進行調查,最後向學生詢問文化,沒有人認真對待,調查結果也沒有。我認真考慮在整個高中生涯中轉學,如果我的父母沒有像我那樣花費多少錢來接受良好的教育。請在發送之前與孩子進行長時間的交談。確保他們在參加這裡時找到了生活的基礎。在參加這里之後,我發現成年後更容易,並且喜歡塞頓之後的生活。

Justine A

關於西頓,我不能說太多精彩的事情。我的女兒今年畢業,這是一個驚人的4年。這是一個很棒的社區。工作人員很有愛心和善良。我不能要求更好的學校。我非常感謝我的女兒能夠在那裡,並且我的小孩子下一年就開始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