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Paul Lutheran High School (MO)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7 人。
創校年度 1883年 住校學生數 70 人。
城市 密蘇里州 Concordia 國際學生 64 人。
國際機場 距 堪薩斯市Kansas City國際機場 (MCI)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生物實驗室、藝術工作室、電腦中心、攝影暗房、劇院、音樂室、兩座體育館、游泳池、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6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32,8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30門。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密蘇里州 芝加哥 St. Louis Concordia Kansas City

Saint Paul Lutheran High School 聖保羅高中是一所住宿高中,位於密蘇里州的康科特 (Concordia),距堪薩斯國際機場8英哩約一小時車程。自1883年以來,聖保羅在密蘇里州的一項全球使命是致力於提供最好的路德教傳統教育。學校鼓勵聖保羅的學生為大學做好準備,並鼓勵他們將自己的未來看作是為上帝和彼此服務的使命。

學校課程強調自主性思考、寫作、溝通能力、領導能力及世界問題的解析,目前提供:科學,社會研究,數學,實用藝術,體育...等,共計80多個課程;30多個AP課程包括:英文、日文、數學、天文學、建築、機器人學、電腦科學/程式、社會科學、戲劇、藝術、神學...等。並與內布拉斯加州的Concordia大學合作,提供24小時的雙學期入學課程。14比1的師生比例,80%的教師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提供專業的授課。學生會被鼓勵通過音樂或藝術來展示他們的創意。學校不但提供很多基礎課程,如3-D 藝術,陶瓷,繪畫,音樂欣賞和合唱團, 更有豐富的音樂遺產,該校的合唱團在美國30個州進行了超過1000場演出,其中三次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學校提供學生顧問諮詢及個性化大學輔導,畢業生已經被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大學所接受,包括: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普渡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亞利桑那大學、華盛頓大學、密蘇里大學、貝勒大學、伊利諾伊大學、韓國大學、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威斯康辛大學...等。

評論

Kathryn Van Zee

Vuong Pham

Tim Davis

Walt Winters

我畢業於這所學校。老師很特別。它是一所偉大的寄宿學校,宿舍生活在學術和宗教卓越的氛圍中創造家庭紐帶。

Guillermo Durán Cristóbal Durán Cristóbal

我不能說St Pauls Luteran學校是好學校還是壞學校,因為我從未在那裡學習過。我正在拜訪那裡的兄弟。儘管如此,學校和她所擁有的運動場,在那裡似乎相當好一段時間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