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ton Christian Academy (U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0人
創校年度 1993年 住校學生數 93人
城市 中部北邊,猶他州 (UT) 國際學生 125人
國際機場 距鹽湖城 Salt Lake City 國際機場 (SLC)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運動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ACT / SAT / 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8-12年級)/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K-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500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校特別通過美國三個優質認證: ACTS / NAAS / NCPSA 學費 $ 32,500- / 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9門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猶他州 鹽湖城 Layton 美國全部

Layton Christian Academy 萊頓基督教學校成立於1993年,位在美國中部偏西,坐擁在兩個40英畝的校園之內,校園四季如春,於短暫冬季還可看到被積雪覆蓋的山峰,學校距離鹽湖城國際機場(Salt Lake City Intl. Airport)約30分鐘,該校是美國猶他州最大的基督教福音派學校之一。 全校約550學生,8-12年級提供學校住宿,7年級以下以寄宿家庭為主,一棟只容納4到10個學生,讓學生有家庭溫暖的感覺。平均班級人數為16,師生比例為18:1。

課程多元化:有聖經、英語、地球科學、生物、物理、化學、選修自然、美術、世界地理、世界歷史、美國歷史、美國政府與公民、財政與經濟、電腦科技、科技選修、西班牙語、生活健身、選修體育、健康教育。除了正規的必修學科外,還提供私人音樂課,包括鋼琴、小提琴、歌唱、鼓、吉他...等。學校聞名的高中課程有演講、辯論、音樂、及大學學分課程(AP課程9門),並強調個性和靈性成長,目標是培育及照顧每個學生的學業、情感、身體、社會和精神。 學校並輔導學生準備及參加ACT評鑑考試,以獲得更好的成績進入大學。

多數學生畢業後多能進入:猶他大學、猶他州立大學、韋伯州立大學、聖地牙哥州立大學、賓西法尼亞大學、普渡大學、印第安那大學、伊利諾大學、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楊百翰大學、密西根大學、哈佛法學院、漢普頓大學…等名校。
 

評論

Jenny Bodily

環境很棒!學校很有活力,但這是因為它是一所私立學校,他們在學業上領先於公立學校,我離開了9年級,因為我喪偶的母親負擔不起,唯一的缺點是它很昂貴但是當我搬到公立學校時,LCA幫助了我很多學分很多,我可以提前畢業,因為他們在學業上領先,就像我完成了我所有的藝術學分10年級和我的英語學分今年完成我甚至不需要上大學英語課。他們有很多好處!!

No Name

學校太可怕了

naomi parco

這個教堂和學校很棒。每個人都有最積極的態度,他們是非常敬虔的。我會向所有熱愛上帝並享受美好時光的人推薦這個教會/學校。

Chris Crowder

好學校。我的女兒在12年級中已經參加了11年!幾位老師在這里工作了10到15年,做了一份了不起的工作。

Cherelle Hughes

萊頓基督教學院對我女兒來說非常棒。她已經在這裡待了兩年,現在正在進入幼兒園。老師很棒,很有趣!我5歲的基督和上帝的知識符合我的所有期望,然後是一些。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