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er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75 人
創校年度 1853 住校學生數 239 人
城市 賓州,Tyrone市 國際學生 97 人
國際機場 距 匹茲堡國際機場 (PIT)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20英畝 語言課程 ESL英語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場、馬場...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7-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申請費 $25、押金:$3000
備註 學費 $ 59,900- / 學年 ( 2022-2023 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21門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Birmingham

Grier School 格瑞爾女子中學創立於1853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女子學校之一,是一所全寄宿中學,占地320英畝,距匹茲堡國際機場約2.5小時車程。學校宗旨為啟發每一位女性的潛能,達成學術、藝術、運動的全面發展,以像家一樣的溫暖環境讓每位學生都能全力專注於課業外,也增進創意、領導、團隊合作、責任感...等技能。學生在團體寄宿過程中可以培養自律與時間調配,並有充裕的時間參與各項課程與活動、提升人際交往與自我管理的能力,進而產生對團體的認同心。而老師也能充分利用週末時間協助學生申請大學及參加SAT考試。

學校提供3D列印、機器人程式語言、解剖學、生物學、心理學概論、社會學、法語、西班牙語...等多種課程,並開設21門大學前先修AP課程:統計學、微積分、計算機概論、環境科學、心理學、英語文學...等。秉持著平等的精神,老師關心所有學生的學習狀況,針對學生程度的不同,授予不同的課程教學。另外,除學術,所有學生都必須參與藝術和體育課程,以維持均衡發展。針對非英文母語的學生,學校提供ESL英語加強課程與夏季密集先修班,讓國際學生快速進入正規課程的學習。

學校有先進的教學設備、科學教育中心和新啟用的藝術中心。21門的AP課程從Y7即可開始學習,實現100%的大學錄取率。歷年學生進入的知名大學有:紐約大學、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西北大學、萊斯大學、芝加哥大學、波士頓大學、柏克萊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帕森斯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等。

評論

Ivy wang

在格里爾學校(Grier School)的四年是令人難忘的回憶。我來自國外,不僅獲得了在新社會中取得成功的知識和技能,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學會瞭如何關心他人以及如何關心自己,在社區的支持下,對自然和自然的欣賞文化。

Todd Chan

我們的女兒在格里爾(Grier)讀了三年級。事實證明,格里爾(Grier)非常適合她的學術和社交活動。她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再加上強大的學術要求和簽名計劃,使The Grier體驗與眾不同。

Jacqueline Talpa

這是我女兒在格里爾(Grier)的三年級和三年級。她在另一所學校開始了寄宿學校之旅,這對她來說並不適合。我們搜索了一所擁有強大藝術課程以及學術,體育和活動的學校。加里爾擁有所有這些以及更多。學校的組織和運作都非常好。溝通是首屈一指的。您幾乎可以立即獲得任何問題的答案,每個人總是非常樂於助人和熱情。老師和輔導員都很出色,他們會在成長過程中真正幫助您的女兒。我讚歎這位了不起的校長-博斯特太太,他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理解,並且非常友善。我暗中信任格里爾(Grier)對我女兒的教育和青少年發展的信任。我無法想像有一個更好的地方給她,我們很幸運找到了格里爾。我的女兒正在申請藝術學校,並且能夠參加Grier的AP Portfolio課程後,自己成為有抱負的動畫師和遊戲設計師的明確道路。我強烈建議格里爾(Grier)幫助建立和建立女兒的未來。

Amber Auberzinski

美麗的學校!很棒的員工!

Jennifer Attaway

這是我女兒第三年上格里爾學校。我什至無法開始告訴您,格里爾學校在學業和社交方面都為我的女兒提供了多麼美好的環境。該教師可以快速響應任何問題,並始終樂於提供幫助。在嘗試了幾所私立學校之後,我們很高興能找到格里爾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