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fax Christian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96人
創校年度 1961年 住校學生數 0人 ( 以 homestay 為主。)
城市 維吉尼亞州 Sterling 市 國際學生 85人
國際機場 距Dulles國際機場(IAD)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K-12年級
學校面積 28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4座教學大樓 / 音樂廳 / 圖書館 / 科學實驗室 / 足球場 / 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 / TOEFL / 初、高中及小學測驗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校車接送 ) 入學年齡 4-18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800
備註 學費 $52,400-/年 (2022-2023年含學費/ESL/校車費,未含寄宿家庭費;實際費用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3門: 含數學、物理、美國政府課程、經濟學、2D繪畫、微積分...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Sterling

Fairfox Christian School 費爾法克斯基督教學校,建立於1961年, 為美國200多所基督教學校的典範。很多華裔學生的家長推薦此校, 並有許多國際駐美大使館之外交官及大華盛頓區的社會名人以及世界銀行員、體育明星、政府官員等皆將孩子送至本校就讀, 其中5位家長還角逐過美國總統大選。學校畢業生包括:美國聯邦眾議員...等。學校距離華盛頓市區30分鐘車程, 學校占地28英畝, 擁有4座教學大樓及多樣化的運動設施。

學校要求高中學生必修藝術史、演說與辯論、經濟、文化和政府課程, 為進入美國一流大學打下良好基礎。學生會在英文學習中接觸到跟語音基礎,拼寫以及辭彙緊密相關的閱讀課程。英語文學課程也同樣得到相當重視。課外活動: 學校鼓勵學生參與多樣課外課程, 如:鼓樂小組,國際象棋小組,吹笛課程,鋼琴課程以及足球營地項目等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

課程設置: 針對9年級以上的學生, 學校注重學生的領導及獨立能力。除了ESL英文加強之外更提供:英語、 數學(代數I、幾何、代數II)、社會研究(美國歷史、美國政府)、科學(生物)、第二外語、藝術、技術、體育、其他選修課程。最後本校更提供23門的AP及榮譽課程。 

近期畢業生更進入: 耶魯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州立大學、杜克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紐約大學、賓州州立大學、普渡大學...等名校。

評論

Y P

我的孩子們在安全和支持性的環境中學習,並具有很高的標準和期望。我很高興他們能上學,也能了解上帝。

Christine VanZandt

這所學校之所以很棒,是因為它的班級規模很小,可以幫助學生立即獲得幫助。學生表現良好,並提供高級課程,可防止學生感到無聊。我們期待著擁有更多機會的新學校!

Jamie You

我的女兒從去年開始在費爾法克斯基督教學校學習。她在學校一年級時學到了多少東西,以及學習時的幸福感,令我感到驚訝。在充滿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沒有什麼比紮紮實實的教育更好的了。我們肯定會在這所優秀的學校里花更多的時間。

Jane Gross

我相信,對孩子進行早期教育對於他們的整體發展至關重要,因此決定將我的女兒從公立學校轉到私立學校。我的女兒從一年級開始在費爾法克斯基督教學校就讀,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學校提供多樣化且具有挑戰性的學術課程,以尊重,尊重道德和正直的氛圍營造積極的氛圍。我的女兒現在正在上六年級,我正計劃她繼續從高中畢業。老師們都是優秀,關懷和平易近人的。我喜歡較小的班級和她所獲得的個人關注。學校提供了一個安全溫馨的環境。總體而言,費爾法克斯基督教學校是一所傑出的學校,它培養了全面的孩子,並成為了成功的公民。我會毫不猶豫地向任何人推薦這所學校。

Chris Carter

費爾法克斯基督教學校提供優質的教育。無論您是考慮美國學生還是國際學生,他們都會提供強大的學術課程。我強烈推薦這所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