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cation (N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6,000人
創校年度 1975年 住校學生數 待確認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NY) / 西南部,加利福尼亞州(CA) 國際學生 44國的學生
國際機場 紐華克自由Newark Liberty國際機場(EWR),距25分鐘車程 /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餐飲執照學校 提供課程 廚藝課程、糕點及烘焙課程、廚藝管理課程、廚藝+管理課程、糕點+管理課程、飯店管理課程
學校面積 74,000平方英尺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12間教學用廚房、1間展示教學廚房、3間傳統教室、廚師類圖書館/葡萄酒中心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烹飪: $40,660/年、糕點及烘焙: $39,900/年、健康烹飪: $34,500/年、餐廳烹飪: $15,530/年、飯店管理: $15,990/年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西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全部 Pasadena 費城 波士頓 舊金山 洛杉磯 鳳凰城 長島 聖地牙哥 聖荷西 拉斯維加斯

烹飪教育研究所(ICE)推出了超過13,000個餐飲及飯店服務相關職業。該學院成立於1975年,由彼得·庫普(Peter Kump)創立,為廚藝、糕點及烘焙、烹飪管理和酒店管理提供了六至十三個月的職業培訓課程。同時也為烹飪專業人員提供進修課程。憑藉全球性的課程,專業的廚師講師,良好的就業記錄和明確的創業焦點,ICE被頂尖廚師和酒店業專業人士認可為多元的烹飪職業的主要途徑。 

除了我們的專業課程,ICE的實踐娛樂烹飪,烘焙和葡萄酒教育課程每年還培養出26,000名學生。我們的特別活動部門還舉辦數百場企業和私人烹飪活動,從客戶娛樂和銷售晚宴到新聞發布會,產品發布會和電影拍攝。 

2015年,ICE獲得了IACP頒發的“烹飪學院優秀獎”,這是2003年,2008年和2011年也曾收到的榮譽。此外,ICE的教職員工和校友也經常被提名或獲得最佳行業獎項,如James Beard獎,食品與葡萄酒雜誌的美國最佳新廚師,和甜點專家雜誌的十大糕點師。值得注意的校友包括Gail Simmons,Mark Murphy,Claudia Fleming,Maxime Bilet,Vivian Howard,Missy Robbins等等。 

2016年,ICE被每日三餐,一個食品和生活方式的領導網站,EDinformatics和最佳學校,2016年的校園和網絡教育領導網站,評選為美國最好的烹飪學校。 

ICE及其教職員工,校友和行政人員都以業界頂尖榮譽而自豪。從獲獎的餐廳廚師到媒體大亨和企業家,ICE的教育讓您成為頂尖公司的人才。

評論

Viola Gomez

我正在編輯這個,因為我和Niki說過話,她不僅給了我退錢,還提供了免費課程。很高興參加一個!

Shai Stone

我很想再次去這裡買不起它

Vadim Orange

很棒的烹飪課程。我參加了必要的基礎課,非常滿意和鼓舞。計劃回來參加更多課程。

Ann Jaramillo

我的未婚夫為我們的約會之夜的烹飪班讓我感到驚訝。我不得不說這是我長期以來最好的時光之一!老師很棒,食物很棒,我們喜歡結交新朋友。我現在知道這個假日季節給我的客戶的完美禮物。如果你喜歡爆炸,必須要有!

R R

我們做了漢堡和啤酒以及炸玉米餅和龍舌蘭酒課程。我們的老師英格麗德非常熟練,非常友好。如果您對美國菜感興趣,您也應該去那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