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eville School (N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5 人。
創校年度 1900 年 住校學生數 232 人。
城市 北卡羅萊納州 Asheville 國際學生 48 人。
國際機場 距 阿什維爾區域 Asheville Regional 機場 (AVL) 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3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50
備註 學費 $ 66,25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37門:物理、生物、微積分、化學、統計、商業、經濟學、英文、法文、西班牙語、世界史...等。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南部 北卡羅萊納州 美國全部 Asheville

Asheville School  阿什維爾中學 於1900年建立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 Asheville。現約有295位來自16個國家的學生,學生皆個性認真且勤勉向上。300英畝的校地上有體育中心、室內游泳池、籃球場、科學實驗室、健身房...等各式場地。宿舍房間都設有網際網路,而且大多數的學生是單人房,讓學生可以盡情體驗校園生活。

學校提供:英文、歷史、藝術史、音樂、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微積分、統計、西班牙語、法語、美術...等各式課程,激勵學生獨立思考及專業科目的培養。採小班制,由專業的老師協助學生取得優異的成績,並爭取獎學金以及培養品行端正的個性和好學的習慣,提倡嚴格的智力訓練、明確的溝通模式和健全的學習態度。

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包含:攀岩、獨木舟、登山自行車、馬術、合唱團、機器人、app軟體設計...等,並鼓勵學生多參與校際運動競賽。

學生畢業後錄取多所名校,包含:哈佛大學、北卡羅萊納州大學、紐約大學、賓州大學、康乃爾大學...等。

 

評論

Keishawn Bowen

William Benbow

Khym Evan

尼斯

Kelly Hanson

阿什維爾首屈一指的預科學校,為國際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並提供完善的體育課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