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lope Valley Christian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
創校年度 1987 住校學生數 32
城市 加州Lancaster市 國際學生 95
國際機場 在洛杉磯東北方約1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5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K-12
學校面積 3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USD5000/年 (2011)
學校設施 圖書室、電腦室、操場、實驗室、美術室、棒球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7-12年級、寄宿家庭7年級以下 入學年齡 9-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備註 學費 7-12年級:$25,700 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基督教會學校,基於基督和聖經的教義為基礎,提供一個以愛和道德為中心的安全、安心、舒適的現代化設備的教育環境,和高品質、傳統但具有挑戰性的大學預備教育課程,課程設計主要在達成學生成功的進入美國大學所必需的英語技能和學術成績,重視學生個人的發展、啟發每位學生對他們的極大潛能表現,並培養高尚道德個性好學生。

小班制對每位學生可個別的注意。除了學術課程、透過參與校際運動、藝術表演和美國學生的互動的生活方式快速地建立英語技能。學生每個星期日要參加教堂聚會。

舍監父母提供生活上的討論、鼓勵、照料,並執行學校政策規則、和監督家庭作業與行為表現。當然也提供舒適的生活氣氛給學生在情緒上,精神上的支持,和學習的成展。

加州大學認可本校所開辦的學科,課程包括英語、物理、化學、數學、音樂、美術、戲劇、文學、科學、商業、電腦等。本校畢業生最常申請到的大學有:加州大學、河濱大學、長灘大學、聖荷西基督學院等。

評論

Cheryl C

有字教學的面向家庭的教會。愛它。來加入我們。向所有人開放。

Kia Pickett

這是我去過的最好的教堂,曾在這裡參加過兩次禮拜,這確實改變了我的生活,成為了一位更好的牧師湯姆。他真是我和我家人的真正祝福,而且我喜歡Avcc❤

james thames

非常歡迎!

Thurlanld Witherspoon

非常漂亮,我喜歡週日的服務

D DAVID ROBERSON

請出來服侍主。偉大的教.。一切都非常歡迎。來吧。你一定會感受到聖靈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