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Mountain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0人
創校年度 1922年 住校學生數 93人
城市 東北部,康乃狄克州 國際學生 78人
國際機場 距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 約2小時18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30門基礎課程
學校面積 600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電腦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K~9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62,372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Studio Art: Drawing, Biology, Calculus AB, Chemistry, Macroeconomics, Environmental Science, French Language and Culture, Latin, Music Theory, Span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Statistics, United States History, Calculus BC, Human Geography, Latin Literature,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Lakeville

Indian Mountain School 印第安納山學校位於康乃狄克州美麗城市萊克維爾市,距離紐約市100哩,距波士頓156哩;為東岸少數專收6-9年級男女合校的優質住宿學校之一,共有兩個校園和一座後山。學校規劃寬廣而嚴謹的課程、和學習技術,有全體學生熱烈參與的競賽性的運動課程、包羅萬象的音樂、美術和表演藝術課程、親密的家庭感覺的住宿學習環境。及透過各種戶外活動建立學生的自信和自尊。

學校課程包括:版畫複製、陶藝、設計、戲劇、電影、英文、拉丁文、中文、西班牙文、古文明歷史、生活技能、領導統禦、幾何學、代數學、音樂合唱、音樂欣賞、生物學、地球科學、物理化學等。

學校設備包括: 繩索訓練區、棒球場、一萬多本藏書圖書館、科學中心、科技中心、藝術中心、足球場、曲棍球場、表演藝術大樓、行政大樓、交誼廳、攀岩牆、戶外遊戲場、網球場等。校內共有5棟宿舍,有單人房~四人房供選擇,各方面設備足,且溫馨舒適。

學校擁有34個體育團隊及31個社團,還提供爬山及野外求生課程,音樂課程亦頗具盛名。兩學期制,可九月或元月入學。學校課程包括:版畫複製、陶藝、設計、戲劇、電影、英文、拉丁文、中文、 西班牙文、古文明歷史、生活技能、領導統禦、幾何學、代數學、音樂合唱、音樂欣賞、生物學、地球科學、物理化學等。體育活動包括:排球、棒球、曲棍球、足 球、網球場、越野、舞蹈、瑜珈、回力球、滑雪、游泳等。

歷屆畢業生申請上高中:Phillips Exeter Academy、The Gunnery、The Hotchkiss School、Loomis Chaffee School、St. George's School、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等。
 

評論

Chase Morrissey

老實說,我在這裡過得很糟糕。我經常受到欺負,人們弄亂了我的房間(因為我是寄宿生),主要的欺負者是父母捐贈給學校的有錢孩子,因此從未對那些學生採取紀律行動。我有一個家人朋友在那里工作,由於缺乏行政組織而辭職。我夢about以求地被困在這所學校,直到今天仍在繼續。不幸的是,有一些很棒的老師和成年人在那里工作,因為我與他們中的許多人建立了聯繫,但他們對學生的控制不足,無法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食物平庸。課外活動很多而且很有趣,但是由於典型的一天是嚴格設計的,實際上很少有空閒時間分配給學生。這幾乎沒有時間去追求任何有意義的享受。因為我不是唯一的人,所以我從來沒有見過一生遭受更嚴重的欺凌。如果您的孩子是勢利小人並且喜歡順從,那麼一定要將您的孩子送到這裡。但是我怕這個地方,你的孩子也會害怕。

Jake Campbell-Roberson

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在這裡經歷了很多!像一切一樣,總有改進的方法。我有很棒的經驗,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社區!

Tiffany Zhao

我喜歡這所學校,這簡直就像是令人驚嘆的小男孩怪獸

jet yang

好good。我在這所學校待了大約9年,那9年非常令人興奮。注意:英語和生物學課是最好的。on發表於5/19/17時間:10:58 AM點擊這裡| | | \ /

Kenneth Wu

請,如果您愛您的孩子,請不要將您的孩子送到這所學校。孩子將失去對生活的所有信心。孩子總是被特權者欺負,而學校則責怪被欺負的孩子。我可能知道的最糟糕的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