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Boychoir School (NJ)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0 人
創校年度 1937 住校學生數 70 人
城市 紐澤西州 (NJ) 的霍普威爾 國際學生 少於5人
國際機場 距普林斯頓 Princeton 機場 (PCT)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Y5~Y8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nglish, Spanish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圖書室、球場、游泳池、音樂廳...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N/A
備註 男校、聲樂學校 學費 $ 29,55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澤西州 美國全部

American Boychoir School 美國男童聲樂學校 位於紐澤西州的霍普威爾,建立於1937年並於1950年移至新澤西州,是一所培養4到8年級男孩的私立寄宿學校。入學率取決於其音樂能力,成熟度和學術水平。

在其80年的歷史中,美國博伊喬爾大學灌輸了責任感和紀律,同時培養了年輕人的個人才能。 通過這些經驗,他們為個人和專業上的成功做好了準備。在藝術受到少數人擁護以確保其普及的時代下,得到了藝術,慈善家以及公民和校友的慷慨捐助的支持,這家優秀的機構幾十年來通過音樂的禮物豐富了人們的生活 。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表演,全球最好管弦樂隊的音樂會,國家和國際間的觀摩演出,這些都是本校的績效證明。帶領學生成為全球最好的合唱團之一,在嚴厲學術指導,經由高品質的教師指導,在小班制中,提供音樂理論和聲音。在課程方面,精心設計能增加學生表演經驗的相關課程,並激勵他們在學術上表現。他們獲得了中州高等學校協會,全國獨立學校協會和新澤西州獨立學校協會的認可。 學生在學校,巡迴演出和表演時接受教育。 學校訓練學生掌握合唱音樂,同時提供出色的學術課程。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