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ral Farragut Academy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 人。
創校年度 1945年 住校學生數 170 人。
城市 佛羅里達州 St Petersburg 國際學生 76 人。
國際機場 距 坦帕Tampa國際機場 (TPA)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JROTC軍事訓練課程
學校面積 5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操場、游泳池、音樂廳、練琴室、舉重室、風帆場、航空技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 -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海軍軍校 學費 $ 58,2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2門:生物、微積分、化學、英文、法文...等。
師生比 1 : 9 地理位置 佛羅里達州(佛州) 美國全部 St. Petersburg Clearwater

Admiral Farragut Academy 法拉格特上將學院 位於佛羅里達州的 St. Petersburg,是由美國國會於1945年建立的一所榮譽海軍學校。年級從學前幼稚園教育到12年級,每個星期可以在學校住5到7天。學校會提供大學預備課程和由美國國會及海軍部批准的NJROTC課程,學生會接受軍事方面的訓練。學校設有操場、游泳池、音樂廳、練琴室、舉重室、風帆場、航空技術教室...等設施。

提供全方位的學術課程,包含商業、醫術、醫學、法律、機械...等多種課程,還提供航空術課程。航空課程可以讓學生獲得飛行員證。所有的學生都要學航海術,這是本校畢業的要求之一,擁有兩位曾經登陸月球的傑出校友。

學校有來自20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並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提供ESL課程。學科外並提供藝術課程、17種運動、航空實習以及其他課外活動。

畢業生多錄取:康乃爾大學、杜克大學、哈佛大學、佛羅里達大學、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北方大學、麥克丹尼奧大學、艾倫大學、羅德斯大學、南佛羅里達大學、丹佛大學、安柏瑞德航空航太大學、美國海軍軍官學院、埃克特學院...等。

申請應備文件:動機表、簡歷、在校成績單、SLEP或托福成績、財力證明、推薦信兩封、自傳。

 

評論

Michael Milord

我是法拉格特的2012年畢業生,這仍然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經歷。來自學校給了我很多關於很多事情的不同見解,儘管為了獲得最佳體驗,加入了色彩護衛隊或鑽井隊。這很有趣,並開闢了許多機會。我很高興能夠去過那裡,生活會在你的餘生中堅持下去,塑造你或你的孩子成為一個尊重,負責任的成年人。

Chef Chrissie Lapidow

作為一名自豪的'99 AFA畢業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把我整個高中的經歷帶到10星級。沒有什麼能比我在這裡接受的培訓和教育更好地為我做好準備。我在這裡所建立的友誼,以及我之後通過我們的校友網絡所建立的友誼是非常寶貴的。如果您正在尋找精英大學預備經驗 - 您無需進一步了解。

Salhab Pharmacy

我們在法拉格特有3個女兒,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機構。 AFA擁有先進的設施和卓越的技術系統。這裡的學術和大學預科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最重要的是學院幫助這些年輕男女建立自信。在Farragut工作2年後,任何一個孩子都可以走到任何成年人面前,直視眼睛並握手。能夠表現出尊重,正直和高度自尊的堅實基礎體現在我們這裡教給孩子們的軍事價值觀中。軍隊教導我們的孩子尊重和尊重每個人,無論他們的種族,宗教或國籍。校長和他的團隊非常適應家庭。像機器人,藝術,科學和體育這樣的課外活動鼓勵孩子們跳出框框思考。保持AFA團隊的偉大工作。我們的女兒們喜歡並珍惜他們在AFA度過的每一刻。 Fackih博士和夫人

Bruce Keno

20年前,作為一名崛起的十年級學生,我的女兒作為寄宿生送到了這裡。在出席之前,她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的一所私立天主教學校學習成績不佳。這所學校給了她激勵和技能,使其成為課堂內外的領導者。她被佛羅里達大學錄取,現在在亞特蘭大的一家偉大的公司工作,為她的公司做出了很好的決定,並且獲得了6位數的薪水。我可以誠實地說,這所學校是我女兒偉大的開始。它告訴她如何在普通學校沒有的情況下取得大學的成功。這值得麼?這取決於您認為您的孩子未來的價值。回答完這個問題之後,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答案。這所學校很特別。對於我作為父母的這麼多美好的回憶,只是看到我的女兒成長,成熟並成為一個成功的領導者。 20年後,我知道一切都開始了。上帝保佑。

Annie Hodges-Robinson

小型私立學校環境愛心教育,體育社區,大量的大學預科教育和活動。育兒團體和工作人員是一個帶孩子的村莊。這是家庭事務。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