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e School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人
創校年度 1966年 住校學生數 160人
城市 東北部,緬因州 國際學生 32人
國際機場 距波特蘭 Portland 國際機場 (PDX) 約5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14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 AP:10
學校設施 圖書館、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56,0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Calculus AB、English Language、Statistics、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Bath

The Hyde School 海德中學始建於1966年,坐落于緬因州巴斯市,美麗的海德家族莊園,145英畝的校園擁有1914年大樓和從始建至今的寧靜園,師生比1:6。新的建築包括優雅的新圖書館和毗鄰海德大樓的教學樓以及與現代換體育館相連的大型學生中心。著重於學生特質的啟發和發展,和學生的品德的發展。

以嚴謹的綜合的學術課程,積極的實際的帶領學生進步的學習,所有學生也都必須參與體育運動、表演藝術、社區服務和野外活動等,以增加人生經驗。有98%的學生成功進入了理想的大學。學校的建校宣言是每一個人都有決定其命運的特殊天賦。四十年來,還得學校依據一個簡單的基礎開發其課程,那就是美國“態度勝於資質,努力勝於能力,品行勝於才智”海德學校培育它的學生,為學院生活和一生做準備。

課程包含英語、作文、美國歷史、數學、幾何學、代數、物理、生物、西班牙文、法文、雕塑、數位攝影、戲劇、音樂、舞蹈、音樂創作..等。學校設施包括,惠勒圖書館和教室,海德大樓,卡瑞芝小屋,藝術館,3個籃球場,體育館,田徑場,3個體育場供足球、棒球和橄欖球運動使用。學生住在單獨的男生或者女生宿舍,在每個宿舍樓裏面都有可供學生使用的付費電話。房間住2-3人。另有學生生活和活動中心,學生可以玩遊戲看電視/電影。

為了讓學生在上課之餘,能有更豐富的校園生活,學校提供了許多的課外活動,包含美式足球、籃球、曲棍球、田徑、馬術、游泳、摔角、網球、足球、越野運動、獨木舟...等。其他的社團還有藝術表演、社區活動、戶外教育、划獨木舟、健行、戶外探險技巧及繩索課程、徒步旅行...等。

學生多能進入西北大學、柏克萊加州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波士頓大學、史丹佛大學、達特茅斯學院、康乃爾大學、賓州大學、普渡大學...等名校。

 

評論

Scott Rockoff

學校為我兒子做了很棒的事情。為了避免聽到野營的聲音,他確實到達了一個孩子,並留下了一個有愛心,更聰明和更自信的人。他現在正夢想著成為一名專業音樂家的夢想,現在他住在洛杉磯,他的樂隊剛剛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即使您的孩子的計劃是不走傳統的拼貼畫路線,這所學校也很棒,因為這所學校的教學內容比學者還多。它教授生活技能,例如性格塑造以及對真理的關注。他們的一句話,“真理高於和諧”已成為當今我們家庭中的日常指導,而不僅僅是湯姆的問題。

Linda Ezedonmwen

這所學校致力於讓您的孩子成為一名年輕的成年男子。他們處理孩子做的和現在做的醜陋的事情(如果我們是誠實的話,我們都會這樣),並且他們與孩子和家人一起工作要比他們到那裡時更好。很難嗎?是的,生活也是如此

Ciaran Butterly

一個了不起的程序。最近聽說伍德斯托克校區已經關閉。我在那裡的時候應該更多地利用學校。很棒的學校。灌輸紀律和積極的習慣。

Isaac Higgins

這所學校把我變成了一個男人。這並不容易,而且還不完美,但是海德大學的環境非常適合推動自我發現和個人成長。你得到你所投入的東西;我全力以赴,拿回了海德的全部。兩年來,我變得更加有針對性,更加自信並且更加自我意識。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