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homas Choir School (NY)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35人
創校年度 1919年 住校學生數 23人
城市 東北部,紐約州(NY) 國際學生 20人
國際機場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唱詩班 / 合唱團學校 學費 USD$ 16,000/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美國全部

St. Thomas Choir School 聖托馬斯合唱學校創立於1919年,是一所教會附屬的寄宿合唱團學校,也是美國唯一的唱詩班學校。學校位於在紐約曼哈頓,附屬於其附近的聖托馬斯教堂 ,學校繼續並傳承了聖公會所有男性合唱合奏的傳統。 除了英國的  威斯敏斯特教堂合唱團學校和西班牙的Escolania德蒙瑟拉特島合唱團學校,它就是唯一的合唱團學校,它專門培養男童高音。透過具有挑戰性的學術研究和源於英國國教合唱傳統的專業音樂培訓來培養學生對學習的熱愛,獨特的家庭環境也促進了學生自力更生和個人成長。

每年有8-10位學生透過聽力測驗進入第3、第 4 或第 5 等級等這些受到極高評價的唱詩班課程,專業的老師像教練、像良師益友,學生經常參加國內外的演唱。學生除了參與聖托馬斯合唱團學校的嚴格的音樂培訓之外,同時還要接受學校全方位的學術課程。這些課程包括英語,科學,歷史,數學,拉丁文,法文,音樂理論和神學等。

學校還提供體育課程,與本地私立學校的足球,籃球和壘球隊同台競技。學校也重視藝術課程,提供:木工,陶藝,繪畫,雕塑...等課程,透過小組合作的方式進行,在過程中學生能涉及大量的自我探索,並發現自己的創造力。全年,學校都會安排旅行去觀看百老匯的戲劇和音樂劇、大都會歌劇院、紐約市芭蕾舞團、卡內基音樂廳的音樂會以及各種其他表演,從而充分利用紐約豐富的文化資源。

評論

simom pues

太好了

Marcela Mancini

只是看我想學習其中一個

Mr. Goodbar237

有史以來最好的學校

Noah Yow

這是美國中學最好的教育

Steffany Malarik

我在健身房裡打了一場室內排球。這不是很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