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y of the Sacred Heart (L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 人。
創校年度 1821 年 住校學生數 42 人。
城市 路易斯安那州 紐奧良 國際學生 35 人。
國際機場 距 紐奧良 路易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 New Orleans 機場 (MSY) 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2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討論室、交誼廳、實驗室、圖書館、運動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50
備註 女校。 學費 $ 46,765-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5門:微積分、經濟學、物理、數學、英語、西班牙語、法語、世界史...等。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路易斯安那州 New Orleans 美國全部 Kenner

Academy of the Sacred Heart 天主教聖心教會女子學校 創立於1821年。是聖心國際學術機構歷史最悠久的分校,位於美國東南部路易斯安那州郊區小鎮Grand Coteau,有翠綠的操場、井然有序的花園、寬闊的運動場和美麗的湖泊、腳踏車道和跑馬場,學校設備完善,包含圖書館、電腦教室、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等。

此校提供大學預備課程,包含多門的Honors及AP課程,成績合格的學生可到當地大學選修學分。並設置ESL課程,協助國際學生提升英文程度以便儘早適應環境。另有宗教研究課程和學習研究技術等課程。

學校提供安全的環境,培育學生的責任及自信心,除學業能力外,亦具備尊重及幫助他人的胸懷。為提升學生領導及自我訓練的能力,校方規劃各種社團及課外活動,鼓勵學生參與,而騎馬課程是學校特色。除了宗教課程之外,社區服務也是畢業必修學分。

畢業學生錄取以下學校: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范德堡大學、聖母大學、萊斯大學、波士頓學院....等。

 

評論

Sarah Manthey

我在聖心接受的教育確實為我上大學和後來的職業生涯做好了準備。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接受具有挑戰性的課程,經常覺得我在分析課文,撰寫研究論文和參與社交討論方面遠遠領先於其他學生。我的老師給了我學習和熱愛學習的工具。此外,我學會瞭如何有效地平衡優先事項。在Sacred Heart有很多機會參加課外活動,我利用了很多這些活動。我能夠從戲劇,出版物,體育,學生政府,歌唱,項目管理和藝術中探索各種興趣。我從能夠擔任領導職位並將我的學習擴展到課堂之外獲益。此外,我在聖心時所建立的友誼繼續留在我最親密的朋友身上。我的同學以及學校的老師和員工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大家庭。

Gracie Silva Official

去年,我們的家人是聖心學院的新成員。面試和測試過程令三年級學生望而生畏,我們有點緊張,我們的女兒不會被接受。我們一直參加傳統的狹隘學校,不需要進行測試。我們對接受表示感激,但是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的女兒在很多方面都開花了。教師和工作人員鼓舞人心,鼓舞人心,隨時可以討論任何疑慮或問題。我和我丈夫完全尊重聖心的方向和課程,這是由可靠的領導,包括世界各地的學校網絡指導。我們的家人在Mardi Gras期間前往紐約市,我們安排了上學日,以便我們的女兒可以參加上東區的聖心修道院(包括在聖心學校網絡中)。這是一輩子的經歷!展望未來,我們期待更多參與聖心及其學校網絡的交流計劃。此外,我們的女兒或我們的家人也沒多久就適應了。家庭們立即歡迎,甚至在學年開始之前舉辦游泳派對。我們的家人對聖心學院感到非常高興,並會向任何渴望天主教,智力挑戰和尊重環境的人推薦這所學校。

Charlotte Shahlaei

離開聖心社區既是榮譽也是特權。我在ASH工作了14年非常幸運,並且知道我今天是因為我提供的優秀教育和價值觀而成為今天的人。

Andrew Winstead

很棒的學校,有很多學者,田徑,學生和老師。 10/10會推薦給你的女兒。

Kristen Worth

我們剛從鹽湖城搬到了新奧爾良,我立即被這所學校吸引。女孩們很開心,工作人員和家長都很自豪能成為學校的一員。我的女兒在這裡很興奮,很高興來到學校,她跑到街上,穿過大門,走下大廳,然後立即到她的教室。加入這所學校就像加入霍格沃茨的房子 - 我們沒有加入學校,我們加入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我的許多女兒的同學都讓他們的親戚都在這裡上學,關係很深!他們有很多方式參與,社交和有趣的活動,感覺我加入了俱樂部或聯誼會。我經常和我校外的女兒一起遇到父母,我不再覺得自己是新奧爾良的陌生人,而是我新社區的受歡迎成員。到目前為止,成為這所學校的一員是我最喜歡的新奧爾良。此外,我喜歡服裝,徽標和令人驚嘆的美麗場地。鹽湖城最好的學校(以及該地區的競爭學校)無法與這個地方相提並論。值得每一分錢。 PS在霍格沃茨之家,這所學校將是格蘭芬多。 ;)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