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son Universit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0
創校年度 1898 住校學生數 依學校公布為準
城市 Bangor ME 國際學生 依學校公布為準
國際機場 距班戈 Bangor 國際機場 (BGR)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依學校公布為準
學校型態 四年制大學 提供課程 學士/碩士/博士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室、運動場、游泳池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校外公寓 入學年齡 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40
備註 美國學士/碩士/博士 學費 大學:16,182/年;研究所:學分費依科系不同更動(依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依學校公布為準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美國全部 Bangor

Husson大學成立於1898年,緬因州知名私立大學之一,位於緬因州班戈(Bangor)市,是緬因州人口第三多的城市,有最大的商業區,交通十分便利,距離班戈機場約十分鐘車程,距離另一學術城市-波士頓約三小時車程。我們對大學資源的精心管理使我們能夠保持緬因州新英格蘭高等教育委員會認可的價格最低的私立大學。

Husson大學總共招收約3500名學生,其中包括750名研究生。我們的學生在商業,法律研究,傳播,教育,健康,藥學,科學和人文科學與技術等領域的所有課程中學習動手實踐。並且提供會計/電腦系統/軟體開發/市場行銷...等科系,師生比約1:19,是個十分優良的學習環境。

有數十個學生社團,其中大多數是專業的,例如美國公共關係學生協會(PRSSA),學生會,英語會,會計社團,刑事司法俱樂部,OPTS(物理治療學生社團),OOTS ( 職業治療的學生社團),學生護士社,戶外俱樂部,學生報紙,哈森大學劇院,遊戲社團,問答社團,技術俱樂部,學生退伍軍人社團,跑步社團,滑雪和單板滑雪俱樂部,佩佩樂隊, 音頻工程學會,克魯和哈森學院共和黨人。此大學還擁有WHSN 89.3 FM,這是由新英格蘭通信學院運營的另一座搖滾電台。

Husson大學的團隊被稱為老鷹隊。該大學是NCAA III分部的成員,在北大西洋會議上派出了21支大學運動隊,包括男女足球,男女長曲棍球,男女越野賽,男女籃球,男子足球,女子曲棍球,男女游泳和潛水,男女高爾夫,女子戶外田徑,女子室內田徑,棒球,壘球和女子排球。 Husson大學還擁有三個精神團隊,包括拉拉隊,舞蹈隊和Pep樂隊。

 

評論

Martin Lidholm

一所夢幻般的大學到目前為止,我在Husson度過了三年,並迫不及待地想在這個機構開始我的第四年也是最後一年。哈森是一所相對較小的大學。因此,您可以與教授和其他學生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YiengCong Tham

有很棒的學生支持系統來支持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強烈建議目前正在尋找教育方向的學生。一個傾聽,理解並儘可能地幫助學生的社區。

Zhuldyz Alimbayeva

哈森大學是一所中等規模的私立非盈利性大學,位於緬因州一個安全而美麗的地方,提供溫馨親切的氛圍,以及高質量的學術準備。教授們有資格,支持並致力於學生的成功。對於許多國際學生來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學習和寫作中心的可用性。這些服務無需任何額外費用即可使用,使我能夠在許多項目上取得成功,並在此過程中提高我的整體學習成績和信心。職業服務辦公室是另一個非常寶貴的資源 - 在那里工作的員工非常有幫助,並提供實習和職業探索方面的幫助。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在美國經濟實惠的高質量私立大學,這將幫助您獲得個人和專業成功所需的技能,那麼Husson就是您的理想之選!

Sadichchha Dallakoti

'家外之家'溫暖,熱情,專業的環境和充足的基礎設施。它位於美麗的地區,教室規模小,確保最好的教育質量。

randy Grindle

pritty large place很多班級都很好的員工,他們在小餐廳區有美食,這是一個溫暖而溫馨的地方,基本上每個人都很好!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