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s Christian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0人
創校年度 2000年 住校學生數 N/A
城市 西南部,加州(CA) 國際學生 50人
國際機場 距洛杉磯 Los Angeles 國際機場 (LAX) 約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基督教學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媒體中心、科學實驗室、視覺藝術大樓、體育館、戶外游泳池、劇場、舞蹈室、平面設計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5-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60,000 (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27門,包含藝術歷史、生物、微積分、化學、電腦科學、中文、環境科學'、歐洲歷史...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洛杉磯 美國全部 Westlake Village

Oaks Christian School 橡樹基督教學校創立於2000年,位於加州的 Westlake Village,距離LA大概45分鐘的路程。受到美國南方獨立學校協會 (SAIS) 和西方學校學院協會(WASC)等機構認可。學校的口碑為"擁有領導的意志和奉獻的心"志在培養學業精通、能言善道且富有同情心的菁英學生。學校也是一所相對年輕的學校,國際化的校園與加州的包容、國際化很協調,但是這也是一所快速發展,學術水準很高的優秀學校。

學校提供10門以上學科及27門AP課程,43%教師擁有高等/碩士學位,以導師作為學生榜樣激勵他們達到最高水準,對需要加強學生特別安排課後輔導。硬體設施非常完備,有國際化的大型運動場、游泳池還有現代化的健身房,學生可參與各式的體育活動:排球、高爾夫、乒乓球、足球、水球、越野、田徑、壘球、游泳...等。藝術課程為學校的教育增添了廣度。它不僅促使學生極大地提高自己的才能,而且還為他們提供了知識,經驗和實際應用,學校提供豐富的視覺和表演藝術課程。

在大學申請方面也提供生涯輔導室,依學生性向及目標評估大學,為學生提供大學規劃的服務。合格率近90%,SAT平均為1270分,ACT平均為27分,表現極為傑出。100%的大學錄取率,93%的學生入讀四年制大學。畢業學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布朗大學、波士頓大學、耶魯大學、杜克大學、史丹福大學...等名校。2014年共有20多名學生進入了專門的藝術學校讀書,包括:道奇電影與媒體藝術學院、巴德學院、伯克利音樂學院、紐約大學克萊夫·大衛斯唱片學院...等。

評論

amy chinian

我們現在正在Oaks Christian的大三學年。我們實際上是從Westside搬到了學校。我的兒子會告訴你,他愛學校!他在這裡獲得了驚人的教育,並且成為了一名更好的運動員。這所學校是他的最佳選擇。他在學業上感到受到挑戰 - 他在這裡愛他的朋友,不會為這些經歷換取任何經驗!我們剛剛參加了秋季9年級的女兒!我們希望盡可能長時間地留在奧克斯基督教社區的一部分。

jerrelyn M

我的男朋友去那兒,我會想念他,但我知道他會在這所橡樹學校做大事。

Ben J. DITZEL

優秀的學校。高質量的教育。

Rick Holliday

......我的三個兒子中有兩個參加了。學校向學生和家長提出了很多要求,但這是值得的。如果您打算在您的孩子身上投入任何時間或精力,Oaks的價格是合理的。學術,田徑和信仰。

Katie Rhew

我們做出的最大決定是將女兒送到奧克斯!它不僅僅是一所學校。我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