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Academy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50人
創校年度 1986年 住校學生數 寄宿家庭
城市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 (FL) 國際學生 37人
國際機場 距奧蘭多 Orlando 國際機場 (MCO) 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基督教學校 提供課程 幼稚園到12年級課程
學校面積 4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實驗室、媒體製作中心、體育館、棒球場、壘球場、網球場、圖書館、劇場、音樂廳...等 考試課程 SAT、AC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幼稚園到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55
備註 學費 $37,000/年 (不含寄宿家庭費,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22門,包含英國文學、微積分、統計學、生物、化學、物理、環境科學、世界歷史、人文地理、藝術歷史、心理學....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Orlando 美國全部

The First Academy 首府學院 創立於1986年於美國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的 Orlando。被譽為奧蘭多最佳私立中學。學術傑出,學生表現皆為佛羅里達州及全國平均以上。上課規定穿著制服。2009年小學部,2013年中學部相繼成為國家藍絲帶學校,教學品質受到極大肯定。

提供10門以上學科及22門AP課程包含:微積分、統計學、生物、環境科學、世界歷史、藝術歷史、心理學....等,另設ESL專業課程。學校的目標在於培養有領導能力及奉獻精神的優良學生。體育和藝術成就也極為亮眼。體育校隊 "皇家隊"近20年來奪下無數次州立及國家冠軍。視覺藝術及表演藝術的學生也在溫特帕克藝術祭和迪士尼大師藝術節等大型活動中取得獎項。

畢業後學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康乃爾大學、杜克大學、維吉尼亞大學、萊斯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等名校。

評論

Door Lock Replacement 8442214268

我是這裡的學生,他們是非常好的人。

Matthew Meeks

由於第一學院是以基督為中心的拼貼預備學校,它是否慶祝新年前夕和聖誕節以及情人節和復活節,它不慶祝萬聖節?

Steven Graham

我上了古典學校,老實說我必須說這是我參加過的最好的學校。這裡沒有紀律問題,學生在這裡非常有禮貌,老師很專業。我可以永遠繼續下去,但我強烈推薦第一學院和古典學校給任何家長和學生。

Sariatic Ly

我覺得這很好。老師們很好,希望你們盡力而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校,但我覺得人們讓TFA看起來像一個超級好學校,真的就像其他任何私立學校一樣,在學術和環境方面。它有點被高估了。這裡的大多數人都對基督有誠意,所以這是好事。此外,這是一所蘋果傑出的學校。工作人員很友善,但就像我說的那樣,我想我更期待一個評價很高的私立學校。

Yolanda Andrews

這所學校聽起來像一所好學校。然而,我有點失望,因為學費很高,位於它所在的地區。很遺憾知道這所偉大的學校在我們的社區,但生活在社區的孩子們無法參加。我的女兒非常聰明,她想要接受基督教教育,但卻無法前往你的學校。我之所以選擇這所學校,是因為它不僅有教育,還有周邊地區其他基督教學校所提供的其他活動。您甚至無法使用所提供的獎學金而無需支付更多費用,這仍然是一項非常高的學費。所以,我的問題是為什麼在一個充滿低收入家庭的地區學費如此之高?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