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gan Mountain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5 人。
創校年度 1945 年 住校學生數 173 人。
城市 新罕布夏州 Canaan 國際學生 80 人。
國際機場 距 伯靈頓 Burlington 國際機場 (BTV) 2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美國初中課程。
學校面積 52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劇場、科學中心、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初中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5 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25
備註 學費 $ 79,4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新罕布夏州

Cardigan Mountain School 卡帝根山中學創建於 1945年,位於新罕布夏州Canaan鎮。學校提供學生挑戰性的學術課程,在校需穿制服。幫助學生建立學術能力及發展人格特質,有TOEFL Junior及SSAT入學要求。

老師多年的教育經驗能帶領學生培養學業上的紀律和自信,加強學生的學習興趣,提升學習效果。入學後學生會有一個專門顧問,照顧學生大小事並與家長密集聯繫。學生可在課後免費參加學校提供的"PEAKS"課程,學習讀書技巧、生活技能和學習策略。另有免費一對一輔導服務。藝術課程和體育也是該校相當出名的課程,有優秀的藝術及體育社團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驗。

歷屆學生考上高中:布萊爾高中 Blair Academy、伯克希爾中學 Berkshire School、肯特中學 Kent School、龐弗瑞特教會中學 Pomfret School...等。畢業生皆能在未來錄取各大大學,升學率達100%。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