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nd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0,000 人。
創校年度 1961年 住校學生數 1,000 人。
城市 華盛頓州 東郊 Moses Lake。 國際學生 800 人。
國際機場 距 格蘭特縣 Grant County 國際機場 (MWH) 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0 人。
學校型態 兩年制大學 提供課程 副學士學位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醫護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7歲以上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社區大學。 學費 $ 3510 - / 18學分 ( 2022-2023年,實際以修讀學分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美國全部 西雅圖 Moses Lake

Big Bend Community College 大本德社區學院 創立於1962年,是一所當地授權的公立大學。熱門專業包括人文科學,汽車機械學和幼兒教育。BBCC已獲得西北社區大學組織的認可。44%的畢業生畢業後工作起薪為25,000美元。

學校擁有適合國際學生教育的資源環境與設施,其使命在滿足學生的教育需求;是一個完整的的二年制社區學院,與其他合作機構提供多種教育的機會,並根據當前工商企業所需的技術與人才的教育訓練。包括:銜接大學的課程、職業的基本技術和發展的課程和訓練、社區在職教育訓練等。

該學院爲學生提供文理科副學士、應用科學副學士、理科副學士等,且憑其文理科及理科副學士學位亦能繼續進入大學深造,該學院開設了航空學(商業飛行員培訓專案)、航空維修技術、護理學、電腦科學、會計等專業,此外,該學院還設置了多達13種的職業/技術應用培訓課程。

入學標準:數學和英文測驗,非母語新生必須先就讀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以確保語言能力足以了解課程。

 

評論

wingnut8371 wingnut8371

我的導師是很酷的同事....我實際上想念那個地方......希望我們回到一起......一些非常優秀的教授......

Cassandra Adams

Big Bend是一所偉大的大學,擁有令人驚嘆的教練。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時光。這裡的負面評論通常是一位講師。不要讓那些評論影響你的意見。我有很多教師,其中90%的人關心的是學生比我想像的老師更多。我很高興我選擇參加Big Bend。

Mitch Dore

我生命中最偉大的歲月。我真的很想念飛行,如果你可以在整個計劃中完成它,這將是你生命中最好的決定。絕對優秀的計劃優秀教練你需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你會比你想像的更成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