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400 人。
創校年度 1965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佛羅里達州 Plantation 國際學生 240 人。
國際機場 距 邁阿密 Miami 國際機場 (MIA)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歌劇院、電腦教室、工藝教室、美術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游泳池、健身房、運動場、多媒體中心、網球場、籃球場、足球場、田徑場...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4,90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18門: 藝術、微積分、英國文學、美國歷史、生物、化學、法語...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Plantation 美國全部

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美國海瑞中學成立於1965年,位於佛羅里達州的 Fort Lauderdale。 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南佛羅里達州的Plantation 校區和博卡拉頓 Boca/Delray校區 。為佛羅里達州政府教育單位核准立案的中小學,提供平衡發展的課程,開發學生的自信心和個人特質,及啟發學生的智能和潛力。

除了進入大學的傳統科目,學生也可依其專長和喜好選修如音樂、統計學等等,並透過與課程相關的演講、專體討論等活動,使學生更能精通所學的功課內容。採小班制教學,老師們能了解每位學生的能力和興趣,並積極協助學生解決課業的問題,及學生的情緒、體能和社交問題,讓學生能安定的成長和學習。

從九年級起針對有意從事醫學工作領域及法學領域的學生,學校亦特別設計相關的預備課程,由專業醫師和律師來教授醫學和法學預備課程。

學校也提供多樣化的課後活動,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學校設有歌劇院、電腦教室、美術室、科學實驗室、圖書館、游泳池、健身房、運動場、多媒體中心、足球場...等設施。

大學升學率高達100%,許多學生能進入包含:麻省理工學院、南加州大學、耶魯大學、賓州大學...等一流大學。

 

評論

Doug Laurie

作為美國文化遺產學院的畢業生,我為大學和生活做了非常好的準備。對我而言,我們在國家優秀學者,數學競賽,科學研究和許多其他領域等眾多領域中排名第一。 。我們還努力培養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他們參與藝術,社區和領導。我為我的學校感到非常自豪,我很高興看到我的兒子像30多年前一樣從美國遺產中畢業。

Anita LaTorre

我在這所學校工作了將近23年。我是一名教師,一名院長,現在我是校長。我無法想像一個學生可以選擇在任何領域有更多選擇的學校。這讓我想重新開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這所神奇學校的信息,請親自前來參觀。

Carol Gedan

作為一名畢業生的家長,即將畢業,我不能推薦這所學校高於5星。從幼兒園開始,我最小的孩子就讀過這所學校,並接受過世界一流的教育。這所學校認真對待學術,學生安全更加認真。這所學校始終處於最新技術之上,並將其帶入學生層面。我的兩個孩子都準備好上大學和他們生活的下一個層次。如果您住在南佛羅里達州的任何地方並且有學齡兒童,您必須為您的孩子參觀這所學校。一所十星級學校。

Sandy Lopez

我很自豪地說我18年來一直是美國遺產家族的一員。我的三個孩子有幸從一所神奇的學校畢業。他們提供的學習環境具有學術挑戰性,多樣性,關懷性等等。每個學生都應該有機會成為最好的。這就是美國傳統學校所做的,為您的孩子的最佳未來做好準備。

Binqian Chenjiang

賽普拉斯灣的教育與AHS一樣好,但它看起來像一個不錯的學校,我的一些朋友去了美國遺產,所以看起來你仍然喜歡來這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