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ana College (I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00 人。
創校年度 1860年 住校學生數 1,600 人。
城市 伊利諾州 Rock Island 國際學生 80 人。
國際機場 距 闊德城 Quad City 國際機場 (MLI)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四年制專科 提供課程 高中後學士及碩士課程
學校面積 1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游泳池、體育館、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四年制學士學位的文理學院 學費 $ 54,5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伊利諾州 美國全部 明尼亞波里斯 Rock Island

Augustana College 奧古斯塔納學院 創立於1860年,是隸屬於美國福音路德教會傳統的四年制學士學位的文理學院,提供高中後學士及碩士課程,100英畝的校園中有最好的教學設備,大部份的教授擁有博士學位,教育品質在美國中西部地區享有極高的聲譽。

每班人數比一般大學少,每班學生約25~30個人,高年級每班約15人,師生比率為1:12,學生有充分的時間能與教授作深入的研討,因此學生不論繼續向上深造或進入職場,都受到十分地歡迎。

奧古斯塔納學院提供五十多個專業和十二個職業前準備課程以及三十多個副專業,包含:會計、藝術、生物、商業管理、化學、資訊工程、經濟、教育、特殊教育、工程管理、物理、英語、體育、藥學、音樂、護理、國際關係、公共行政、歷史、新聞、數學、哲學、心理學、社會學、戲劇...等。碩士則提供:教育、特殊教育、護理...等主修供選擇。

入學條件:

               大學:高中畢業,18歲以上;GPA 2.5 以上 / ACT 20 (or SAT of 950.)

               碩士:大學畢業證書、成績單、2份推薦函、讀書計劃書、托福550以上

開學日期:9月、2月 入學 / 轉學申請:5~7月申請

應備文件:畢業證書、成績單、存款證明100萬元以上、讀書計劃書、護照、身分證

 

評論

Kathy Dibadj

工作人員關心學生,真正希望他們充分發揮潛力。游泳隊的游泳運動員是你能找到的最好,最難的孩子。這是一個獲得良好教育的好地方!

Steven Malik

1998年畢業。我意識到這種教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方面。我在這裡學到的東西引導我找到一個更完整的人。謝謝Augustana! - 整形外科醫生

Emily R

放下我做過的最好決定。美麗的校園,令人驚嘆的員工和改變生活的體驗。

Carol Loula

作為Rock Island奧古斯塔納學院的三名畢業生的家長,我很高興對他們在那裡接受的教育表示感謝和滿意。我覺得他們準備在畢業後“面對現實世界”,感謝他們敬業而有才華的老師,以及與其他周邊學生的交往,他們成為終生的朋友,並在他們的生活中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強烈推薦Augie給任何想要感覺自己的後代掌握得好的父母!

Ashley Cohen

對學生來說很棒。你肯定想去這所學校學習。人們都很好,為醫學院做了出色的準備。這將是你做出的最佳決定。員工真正關心學生的需求和潛力。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