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Wright School (W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5 人
創校年度 1884年 住校學生數 66 人。
城市 華盛頓州 Tacoma 國際學生 55 人。
國際機場 距 西雅圖-塔科馬 Seattle Tacoma 國際機場 (SEA) 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2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健身房、攀岩室、劇院、電影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IBT、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女校,提供IB國際文憑課程。 學費 $ 68,5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8門:經濟學、物理、生物、微積分、英語寫作...等。
師生比 1:17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美國全部 Tacoma

Annie Wright School 安妮萊特中學 創立於西元1884年,為一所獨立的大學預備學校。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南方約50公里處的Tacoma市,是一所擁有小鎮風情,並充滿文學氣息和多元化教育的優良學校。

學校提供AP與榮譽課程供學生選擇,包含:音樂、戲劇、視覺藝術、英語、數學、體育、物理、化學、人文、科技、法語、日語、西班牙語...等。

為了讓學生在上課之餘,能有更豐富的校園生活 ,Annie Wright School 安妮萊特中學提供了許多的課外活動,像是合唱、年度滑雪旅行、環境保護社、校紀管理委員會、國際俱樂部、文學刊物、戲劇社、技術學生協會...等。

在運動方面,安妮萊特中學Annie Wright School 則提供了排球、越野、足球、籃球、高爾夫球、划船、網球、游泳...等多項選擇。學校亦設有游泳池、音樂廳、攀岩室、電影中心...等設施。

畢業生去向:布朗大學、康乃爾大學、紐約大學、 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華盛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密西根大學...等。

 

評論

Tristin Finnin

好吧,我的女朋友來這兒病得很好說我愛它

Sandy Germond

我參加過Annie Wright,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經歷。這是我的家,發展了長久的友誼和驚人的教育。作為一所女子學校,我可以自由學習而不受任何其他影響。然而,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變化,沙利文已經讓每個人都相信學校最好允許男孩參加校園比賽。我很沮喪,他已經改變了我們學校的傳統,從專注於教育女孩到專注於金錢。羞辱沙利文先生和你的一些追隨者。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