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School of Buffalo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91 人
創校年度 1912 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紐約州,Buffalo 國際學生 31%
國際機場 水牛城尼加拉國際機場 (距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4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劇院、體育館、溫室、陶藝工作室、攝影實驗室等 考試課程 SA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Pre 3~Y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5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7,000~ 22,53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水牛城 美國全部

Park School of Buffalo 水牛城帕克學校創立於1912年。坐落在紐約州美麗的阿默斯特市,鄰近紐約州第二大城水牛城,阿默斯特於2010年被列為“美國最安全城市”。 帕克學校的教育理念主動,以學生為學習中心,優異的教師不斷設計和更新課程。教職員視學生為獨一無二的個體,從學齡前到大學的準備教育,帕克學校幫助學習者實現自己的獨特潛質,成為自信,成功,終身學習者。

學校提供嚴謹的課程,核心學科包含:英語,歷史,數學,科學和世界語言。在所有學科中強調技能和能力,這些知識和能力將使我們的學生為畢業後的生活做最好的準備: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書面和口頭交流中清晰的表達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學校也將國際生的英語學習項目結合到常規高中課程中,重點在培養國際生英語的寫作和閱讀能力。學校非常重視藝術教育,所有學生都會參加音樂、美術及戲劇課程。學校也提供多種課外活動,如生態研究、哲學思考、公開演說、瑜珈...等,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

學校的所有畢業生都進入大學就讀,畢業生進入的大學包括:達特茅斯學院、哈佛大學、凱斯西大學、康奈爾大學、埃默里大學、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斯基德莫爾學院、東北大學、伊利諾伊大學、UCLA、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普渡大學、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學...等。

評論

Drew Butler

公園學校是一個很好的學校,我唯一關心的是不再提供技術選修課,而且由於我想進入技術,這使得很難獲得經驗。

Brian Steinberg

公園學校是布法羅/ WNY地區最獨特和多樣化的私立K-12學校之一。我曾在許多不同類型的教育機構中教授和工作,而且公園學校在種族/民族,性別/跨性別,性取向,能力/宗教和宗教/精神信仰等多種多樣的領域中表現出色。

Jodee Johnson

Park Player的Honk表現!本週末,我們的國際課程包括幾名學生。對能夠以第二語言在舞台上表演的學生表示讚賞。做得好!

Bill Rider

布法羅公園學校是一個優秀的學校社區,專注於發展個人!我在Park工作了7年多,我一直對專職教師的創造性方法以及他們對公園社區,教學和學習過程的熱情感到驚訝!我同樣對從Park畢業的學生的才能印象深刻......體貼,自信,世俗,口才良好......實踐過的領導者。

Carolyn Hoyt Stevens

公園是一所了不起的學校!一個女兒在2016年畢業並進入了10所優秀大學 - 她現在是伍斯特學院的二年級學生,在她的領域有兩個有償學術職位,她每個學期都在院長名單上。 Park的教員在學生和個人中取得了最好的成績,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我的小女兒也在公園裡茁壯成長。她所擁有的領導機會令人難以置信,鼓勵嘗試新事物有助於她成長為一個自信,堅強,勤奮,聰明的年輕人。公園佔地34英畝的校園是一切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天氣如何,學生都在外面。他們可以享受和欣賞自然環境,包括池塘,沼澤和起伏的田野。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