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art Hall School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5人
創校年度 1844年 住校學生數 52人
城市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 (VA) 國際學生 37人
國際機場 距離斯湯頓 Shenandoah Valley 機場(SHD),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6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2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實驗室、電腦教室、藝術音樂教室、圖書館、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52,500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美國全部 Staunton 紐約州 紐約市 費城

Stuart Hall School 斯圖雅特霍爾學院 創立於1844年於維吉尼亞州 Staunton市 ,鄰近地區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古蹟。其教學宗旨為,在崇尚榮譽和相互尊重的環境中,培養學生德、智、體等方面的全面發展。該校除了有針對性的鼓勵學生追求卓越的學術成就和藝術造詣,還提倡師生之間的輕鬆互動。學校不僅注重學生學術上的成就,更加關注學生各個方面的發展。學校的主教信仰、特色藝術課程、響亮的學術盛譽,以及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都使其成為一所卓越的獨立中學。有TOEFL和SSAT入學要求。

學校有著出色的教學,充滿關愛及挑戰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的自信心、領導能力、創造能力及為社區服務的意識。提供嚴謹學科和16門AP課程包含:生物、微積分、英語文學、環境學...等。著重利用現有教學資源來激發「實境式學習」,讓學生可以在現實運用所學,學校資源包括:布萊克福萊爾斯劇院、瑪麗‧波特因學院的雙語課程及史密斯藝術中心的藝術課程。提供體育及藝術課程包含:越野、馬術、高爾夫球、擊劍、工作室藝術...等。

畢業學生多進入:維吉尼亞大學、杜克大學、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普拉特藝術學院、康乃爾大學、FIT流行設計學院、普林斯頓大學...等名校。

評論

ABC 99

母校

thao cao

我愛我的學校!

DonSom3a

不錯的學校

Makayla Davis

我非常喜歡STU,因為它是我的第二故鄉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