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Timothy's School (MD)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00人
創校年度 1882年 住校學生數 140人
城市 Stevenson(離華盛頓市約1 小時) 國際學生 30%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瑟古德·馬歇爾國際機場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15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14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中心、圖書館、騎馬場、舞蹈室、劇場、藝術中心、學生輔導中心...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40
備註 學費 USD$ 39,000/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馬里蘭州 美國全部 Stevenson

St. Timothy's School 聖提摩西女子學校創立於1882年,距離Baltimore市中心約15 分鐘,離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一個小時的路程。提供給女孩在精緻又安全的環境中學習和成長,是基督教聖公會的學校,也是一所文科為主的單純女校,有優良的教育傳統,並且不斷改革創新。學校試圖保持濃厚的女子文化氣息,這種文化主要特徵是充滿關愛、挑戰、合作與競爭和趣味,將每位女子的潛力發揮極致並提供終身受益的道德環境。

採用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國際文憑組織認可的IB 課程,還有15們榮譽課程。師生比例為5:1,老師都能了解每位學生的特質,因此學生們都能得到細心的照顧,充分的發揮潛能。並擁有自動化的圖書館、藝術工作室、馬術訓練中心和可容納350 座位的劇院。學校有優秀的學術水準,同時開辦AP課程,讓學生在高中時就選讀大學的學分課程,並且獲得極高的分數,除了重視學生的學識成績,也特別注重學生在舞蹈、戲劇表演和音樂上以及各種體育活動如騎馬...等表現。學校每年安排數十所大學來學校作說明會,也安排學生去參觀學校,讓學生了解這些大學並立定志向去努力,並協助學生去申請和面談。

學校也安排SAT考試的預備課程及考試輔導,因此SAT 成績高達1150,超過全國平均成績甚多。畢業生多能進入: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史密斯學院、維吉尼亞大學...等。

評論

Bill Patteson

Marika Pinkett

Folasade Famodu

Miriam Titiloye

我沒有參加,但我已經破壞了,學校環境非常好。

Susan Pulluaim

好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