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x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1 人
創校年度 1904年 住校學生數 82 人
城市 紐約州,長島 St. James 國際學生 65人 (16個不同的國家)
國際機場 紐約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JFK),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4門AP課程、STEAM課程
學校面積 4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分7級,含在學費中,依學校Invoice為準)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化學實驗室、劇場、陶藝工坊、舞蹈教室、重訓室、體育館、運動場、戶外游泳池、騎馬場...等 考試課程 托福、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6棟) 入學年齡 6~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50
備註 學費 $57,450/學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4門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美國全部 St. James 長島

諾克斯學校The Knox School創立於1904年,位紐約長島的結合男女寄宿中學,學校榮獲美國學校聯合會認證,也是美國及紐約州私立學校聯合會成員。交通便利學生步行10分鐘可抵達火車站,距離紐約市和紐約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國際機場僅需1小時車程,鄰近美國名校紐約大學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僅15分鐘車程。學校使命在於激勵學生學習熱情,提供多元化學習環境、國際觀,在學術和體育課程脫穎而出,同時發展知識與自信心培養。

學校採小班制教學每班12~14人。並為國際生提供ESL課程,依程度分班提供6個級數的加強。並針對升學開設14門AP課程,包含:數學、物理、微積分、自然科學…等,為進入常春藤名校等完整規劃學生未來。特別的是學校也開設以科學為主的STEAM課程。除了基本學科非常要求,學校也要求學生學習多元語文及培養藝術潛能。學生皆被要求加修外國語文,學校在9年級就開始1對1輔導,並對需要學術加強的學生進行各別輔導。學校位學生特別舉辦一年二次的大學招生博覽會,有超過80所以上知名大學親自到校招生,提高學生的名校錄取機會,且多數為常春藤名校。

學校環境優美佔地40英畝,設有電腦室、實驗室、藝術工作室,劇場、有氧舞蹈室、戶外泳池、騎馬場、6棟學生宿舍…等,設施齊全。學校除了重視學科與多國語言的發展,也重視表演藝術與社團運動,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馬術,時常舉行友誼賽,培養團結協作,公平競爭的精神。

學校的畢業要求須達特定學分要求,如英語4門、數學3門、科學3門、外國語文3門。學校連續5年都有學生進入Ivy League常春藤名校,且多數畢業生獲得大學提供每年2~7萬的獎學金。進入知名大學包含: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MIT、耶魯大學、東北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史丹佛大學、普瑞特藝術學院、帕森設計學院、FIT…等。
 

評論

Virginia Riccardi

小班授課,嚴謹的學術,獨特的體育項目,豐富的藝術,視覺和表演 - 人們還能為他或她的孩子帶來什麼?訪問該網站,查看我們的大學錄取通知和獎學金,以及與學生在The Knox School獲得的優質教育和改變生活經歷相關的數據。

Alexios Apazidis

北岸的一顆寶石。驚人的教育機會。我們已經開始在那裡的4個孩子中的第一個,不能等待我們的其餘孩子年齡足夠大。我們和兒子一樣賺了很多朋友,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家。這很棒。偉大的體育,學術和社會環境。

Limor Tintweiss

諾克斯學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教師和管理人員非常投入和支持,並創造了一種良好的社區意識。班級規模非常小,每個學生都能得到他們需要和應得的關注。馬術項目非常獨特。這對我女兒來說是一次改變生活的經歷。

Madison Licalzi

諾克斯學校不僅僅是一所學校。我首先要說的是,如果你正在為你的孩子尋找一所學校,那麼請看看諾克斯,這是我4年前做出的最好的決定。 4年前,我在Knox大量參與了騎行計劃,但在墊子下我被公立學校欺負並且非常不自信。當我的父母選擇送我去諾克斯時,它改變了我的生活。很快我遇到了和我一樣興趣的朋友,我終於有了發言權。諾克斯告訴我如何從我的舒適區域成長,他們教我如何生活和學習。作為一名大四學生,上周剛剛畢業,我很傷心離開。從某個地方離開我感到非常難過,然後我覺得離開諾克斯開始我的大學之旅。諾克斯是一個你永遠找不到的地方,從工作人員,學生到管理員。他們教你如何尊重和善良。你永遠不會像諾克斯那樣體驗像學校一樣驚人的學校。諾克斯是獨一無二的,只是寫這篇評論讓我回憶起我在這所美妙的學校所做的驚人和終生難忘的回憶。最後,你將參與的傳統是如此特別。諾克斯的大多數傳統每年都有50多年的歷史。諾克斯不是另一所私立學校,諾克斯是獨一無二的。考慮到諾克斯是您孩子的下一個旅程,您不會後悔。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