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Bernard Preparatory School (A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5人
創校年度 1891年 住校學生數 74人
城市 中部南邊,阿拉巴馬州(AL) 國際學生 25人
國際機場 距離亨茨維爾Huntsville國際機場(HSV),約5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8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8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堂、圖書館、運動中心、學生餐廳、電腦室、足球場、網球場、籃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250
備註 天主教會學校 學費 USD$ 43,450 (2019,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阿拉巴馬州 Cullman

由南部大專院校聯盟Southern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所認可的 St. Bernard Prepartory是羅馬天主教學校,校地800英畝,培育學生負責任的態度,並鼓勵自由思考,能正確及合理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更提供完善的學術課程,包括AP課程與ESL課程,並提供金援的服務措施與4,000,000大壆獎學金制度。

除了提供一般學術課程,並設有藝術、戲劇、音樂、國外旅行及電腦課程,還提供全方位的體育課程。班級人數約12,師生比1:6,給予每位學生最完善的照顧,ACT平均25分,SAT平均620分;圖書館藏書20,000冊,有豐富的學習資源,供學生參考使用。有100%的大學入取率,畢業生考上如布朗大學、普渡大學、史丹福大學、哈佛大學、密西西比女子大學、喬治亞大學等知名的大學。

本校羅馬天主教會學校,基於基督教義的精神,培育學生負責任的態度,鼓勵自由思考,能正確及合理的表達自己的意見,並要求學生的能力要作最好的表現;有豐富的學習資源,提供完善的學術課程,包括AP課程與ESL課程。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的文學素養,從低年級到高年級都有暑假讀書單並且要寫讀書心得報告。

AP課程: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Physics B、Physics C、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等。

有100%的大學入取率,畢業生考上如布朗大學、普渡大學、史丹福大學、哈佛大學、密西西比女子大學、喬治亞大學等知名的大學。

評論

trooper miles

週日漫步的好氣氛。

Lacey Taye

我希望有一天能來到這所學校!

Chris Robson

很少有學校可以將其獎學金與學生比例相匹配。教育證明了這一點。

Alissa Padgett

精彩的學校有很多選擇,包括美術和田徑。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