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y Side Academy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35人
創校年度 1883年 住校學生數 72人
城市 東北部,賓州(PA)西部 國際學生 15人
國際機場 匹茲堡Pittsburgh國際機場(PIT),距33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0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189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大禮堂、健身房、網球場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300
備註 學費 USD$ 31,975/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美國全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Pittsburgh 紐約州 紐約市 華盛頓特區

Shady Side Academy 桑迪賽德學院創立於1883年,是賓州西部地區最大的私立高中。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部的匹茲堡市富人區,依山傍水,風景優美,而學校距離著名的卡耐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MU)僅10分鐘車程。匹茲堡是全美治安最好的城市之一,同時也多次被評為全美最適宜居住城市,兼具悠久的歷史記憶與現代化的都市景象。

學院一直以來以教育未來商業、工業、藝術、科學、教育和政府界的領導者為自己的目標,是一所享譽全國的男女共同教育的私立學校。在超過125年的歷史裡,學院一直以來提供最優秀的教育,包括扎實的學習技能和全面的個性發展,學校發展教育的五個原則是誠實、友善、尊重、責任與安全。學校的教育目標是:不只教育學生進入理想的大學,更要教育學生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博學、慈悲心和有產值得的世界公民。

提供嚴謹的高中課程,除基礎課程外也提供AP課程,包括:微積分 AB、微積分 BC、電腦科學、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數學和科學課程教育是該校傳統優勢,該校畢業生在數理科目上的表現非常突出,往往被其近鄰----美國理工科頂級名校、電腦科學專業排名全美第一的卡耐基梅隆大學所特別青睞。學校也提供各種課外活動與體育課,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課程受到相當高的評價和稱譽。

該校畢業生一向是美國頂尖高校的青睞者,15%的畢業生進入美國前10名的大學,50%的畢業生進入美國前30名的大學。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史丹福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麻省理工大學、芝加哥大學、杜克大學、達特茅斯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布朗大學、康奈爾大學、帕森斯設計學院...等。

評論

Jennifer Pajewski

David Paulk

不錯!

Robert Mgrath

好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