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John's Preparatory School (MN)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84人
創校年度 1857年 住校學生數 82人
城市 中部北邊,明尼蘇達州(MN) 國際學生 71人
國際機場 聖保羅Aeroporto國際機場(GRU),距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7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27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影院、健康中心、體育館、健身房、游泳池、田徑場、攀岩牆、網球場、壁球場、環湖及登山步道、餐廳、科學實驗室、音樂藝術設備...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USD$ 49,951/年 (以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9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芝加哥 明尼蘇達州 Collegeville

Saint John's Preparatory School 聖約翰預備中學創立於1857年,是羅馬天主教會學校。位於明尼蘇達州最大城明尼亞波里(Minneapolis)西北方90分鐘車程,校園坐落於森林及湖泊的環境之中,景色秀麗,是該州最美麗的校園。基於天主教聖本篤修會的信仰,教學目標強調踏實學習及道德心智的成長,以統合式風格指導具挑戰性的課程,同時透過個人化的照顧及良好的同儕切磋激發學生更有動力。著重嚴謹的課程和性靈的成長、堅定的學習目標、積極的去達成。

除了多元課程,學校亦提供完整IB課程(畢業完成所有課程即可獲得IB榮譽證書)、6門AP課程及5門榮譽課程,除此之外還有多達40門的課外和社團活動。本校與Saint John's University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學生有機會可上聖約翰大學的課程,和使用大學的電腦設備。不僅重視學校的學術教學,還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各種體育活動,旨在學生全方位的發展,為學生將來走向社會打下堅實基礎,高爾夫、籃球、滑雪、棒球等...運動是學校的強項,持續領先地區和全州比賽。表演藝術也很出色,每年有超過30個戲劇、音樂和藝術表演。

學生成績十分優異,ACT25.3;SAT622,皆高於全國的平均分數甚多,將近100%的學生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畢業生多能進入:紐約大學、南加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埃默里大學、萊斯大學...等。

評論

elen magalhães

優秀的學校,我的女兒在波士頓的一所寄宿學校度過了6個月,並決定在美國完成高中學業,但她的目標是找到一所擁有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的學校,並讓學生準備進入最好的學校。大學,在聖約翰預科學校,她找到了她曾經夢想的學校,高水平的教育,教師和工作人員的奉獻和關注,學生,家庭的互動....我只是要感謝這一點機構和整個社區。學校位於明尼蘇達州的腹地,在一個美麗,非常綠色的地方,有幾個池塘。城市可以說我選擇了城市的友好,人們非常友好,樂於助人和愉快。

Rebecca Dillingham

優秀的中學和高中,一流的學生和員工!

Jill Pauly

我的女兒喜歡它!她是支持性朋友團體的一員,他們鼓勵彼此盡力而為。她的老師讓每個主題都很有趣。他們需要時間來了解他們的學生,並確保他們的課程理解概念和想法。學生們花時間探索美麗的校園,了解他們的世界。我們期待在SJP度過許多快樂的歲月!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