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cho Solano Preparatory Schools (AZ)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600 人
創校年度 1954年 住校學生數 1456人
城市 中部南邊,亞利桑那州(AZ) 國際學生 480人
國際機場 鳳凰城天港Phoenix Sky Harbor國際機場(PHX),距2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3門AP課程、IB學位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五所校區(4小學+中學、1高中)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運動場、體育館、藝文教室...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K-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75 (依學校Invoice爲準)
備註 學費 USD$ 21,000/年 (依學校Invoice爲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亞利桑那州 鳳凰城 美國全部 洛杉磯 聖地牙哥 Scottsdale

Rancho Solano Private Schools 瑞丘索拉諾私立學校創立於成立於 1954年,有五個校區,位於中部南邊的亞利桑那州 Scottsdale市,距離鳳凰城天港 Phoenix Sky Harbor 國際機場20分鐘車程,是大鳳凰城地區唯一一所獲得國際文憑(IB)文憑課程授權的私立學校,學校教學的宗旨為「因材施教,並開發學⽣的最⼤潛能」,並且發揚該校的五⼤精神:成功、尊敬、關懷、責任、禮貌。全球公認的學術嚴謹和全面的教育方法。

學校著重於學業學習及成績,除幼稚園外,入學需要通過入學考試。班級人數往往為小班制,在校園最大的Greenway校區,師生比為1:13,而其他校區也差不多,高中校區為1:10。 RSPS課程的一個獨特性是重點明確,尤其側重在科學及技術的教育。不少學生參與學校的夏季課程,有時這些課程亦對外開放。在這課程中,學生從事各種科學和技術導向的活動,而這課程,強調培養學生的團隊建設和創造力。 該夏季課程,亦為過去十年,開校主要的發展重點。

學校除參與亞利桑那州與其他地方學校的田徑聯賽外,體育活動還包括足球,籃球,棒球,壘球,排球,高爾夫,啦啦隊,和足球等。該高中亦是亞利桑那州的校際協會的正式成員。
宿舍位於學校附近的萬豪酒店Marriott,坐落在鳳凰城富人區Scottsdale,多名學生共住舒適的2-4人間寢室,房間佈置溫馨,設施齊全,並有專門的宿管老師管理學生,保證學生的安全,並且監督學生的日常行為。

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史丹佛大學、康乃爾大學、羅切斯特大學、達特茅斯學院、萊斯大學、南加州大學、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

評論

Selecia Banasau

Thank You

Aman Sodhi

INKY LINKY

我去這所學校!太棒了!

margo shasta

我的兒子參加牧場,並參加PK3課程。他喜歡上學,並且高度評價他的老師。有一種很強的社區意識,父母也非常投入。我3歲的孩子獨立寫了他的名字,用英語寫成40,用西班牙語寫成10。當我說你的時候,他糾正了我。它很棒,是西部山谷的一所私立學校!至於其他評論中的欺凌評論,他們沒有寬容欺凌政策。如果我記得,這是一次3次罷工,你的出局。校長,波恩博士,參與其中令人難以置信,我總是看到她在校園裡與家長和學生聊天。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