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02 人
創校年度 1778 年 住校學生數 802人
城市 東北部 麻州 (MA) Andover。 國際學生 132 人 ( 49個國家 )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Logan 國際機場 ( BOS )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23門以上 AP課程。
學校面積 500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語言學習中心、科學館、圖書館、壁球場、滑冰場、體育館、藝廊...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7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學費 $55,8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有 ( 23門以上。)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美國全部 Andover

Phillips Academy 菲利普斯學院 創立於1778 年,位於東北部的麻州 Andover市,距波士頓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現有註冊學生 1102 名,分別來自美國本土 46 個州和 24個國家。學校致力於建立一個社區,在這裏鼓勵不同背景和信仰,性別,民族,種族的學生相互尊重和理解,學校的設立各種活動的目的是促進學生領導方式,合作精神和服務水準的發展,同時加深對全球社會和自然的理解。

Andover 的學生報紙是美國最老的高中學生報紙。 Andover的著名校友滿門,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和小布希以及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小布希都是從Andover 畢業的。電報的發明人 Samuel Morse 和美國著名詩人 Oliver Wendell Homes Sr. 也是從菲利普斯學院畢業的。

18個院系提供近300門課程,課程包括一個規定的核心,核心課程滿足開放式教育的需求,每個系都開設AP課程。為迎合不同學生的不同興趣,還開設有豐富的選修課程,學生可在任何一個部門科系學到各種跳級的和高級的課程。而且班級人數相對較少,每班13名學生,每個學生都有機會獲得老師的直接指導和幫助。另有TOEFL及SSAT入學要求。

校園占地500英畝,教學設施先進,包括:美國艾迪生畫廊有 12,000部作品、羅伯特考古博物館展出的是美國本土藝術和史前古器物、奧利弗溫德霍姆斯圖書館藏書101,000冊,有一個占地65英畝的鳥類保護區,一個天文觀測台和一個調頻廣播電臺、校園衛生所、蓋爾科學中心、音樂中心、諮詢中心、大劇院、國際學生諮詢辦公室等。

學校提供體育課程及課外活動:
體育活動:棒球、籃球、越野、騎單車、潛水、曲棍球、橄欖球、高爾夫、冰上曲棍球、長曲棍球、壘球、北歐滑雪、足球、壁球、游泳、網球、飛盤、排球、水球、摔跤、滑冰、田徑、健美操、擊劍、划船、花樣滑冰、滑冰、武術、 攀岩、帆船、舉重、桌球...等。

課外活動:動物保護協會、亞洲俱樂部、國際象棋俱樂部、天文學會、社區服務、電腦俱樂部、辯論俱樂部、環保協會、外語俱樂部、美食俱樂部、國際俱樂部、投 資俱樂部、猶太學生組織、 文學雜誌社、數學俱樂部、模擬審判團、模擬聯合國大會、學校報社、郊遊俱樂部、學校輔導部、攝影協會、學生廣播電臺、學生會、學生出版社、藝術俱樂部、室 內合唱團、合唱團、戲劇社、吉他合奏、爵士樂團、搖滾樂隊、舞臺樂隊、弦樂合奏、瑜伽、舞蹈...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賓夕法尼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布朗大學、紐約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

評論

Eagle Kwok

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學校!

Juno Kim

這很不錯

A Dean

這個國家最好的學校。

daddy cupcake

我去飛利浦學院參加一個項目(好朋友),我要申請這所學校的學校真是太棒了

Dani Chahine

很棒的學校參加了夏季課程,現在申請,甚至沒有報名參加這所學校,我已經愛上了它。 #大藍色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