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iomen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47人
創校年度 1875 年 住校學生數 200人
城市 東北部 賓州 (PA) 國際學生 105人
國際機場 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JFK),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5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145門課程 (30門 AP課程、16門 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85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化學/生物實驗室、藝術工作室、電腦中心、攝影暗房、劇院、音樂練習室、健身房、游泳池、籃球場、足球場、座網球場、五個體育場...等 考試課程 IBT、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7-12年級) 入學年齡 6年級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SSAT、SAT或ACT、托福 學費 $62,300/學年(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30門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美國全部 Pennsburg

Perkiomen School 伯科曼中學 創立於1875年,為私立國中及高中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學,位在東北部的賓州費城西北方 Pennsburg市,距離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2小時車程。透過傳統教育和嚴格的升學輔導計畫來提供每位學生優良的學習及成長環境。教育宗旨是培養學生成為一位擁有常識、信譽、正義及幽默感的世界公民。

除了基礎課程,還提供30門AP課程:西班牙語、拉丁語、德語、微積分AB/BC、生物、化學、統計學、電腦科學...等,也為國際生提供完善的ESL課程。師生比為1:6,每班人數不超過10名學生,小班教學使每位學生達到最佳學習狀態。藝術、體育、及多元化的週末活動使本校高學術課程更加完善,體育課程包含:棒球、籃球、足球、高爾夫球、長曲棍球、網球、田徑、壘球、啦啦隊、游泳、跆拳道...等。

住宿生活也是多彩多姿,學生都積極的參與下午的讀書會和假日的社交活動,學校有36個社團供學生參加。 宿舍皆為雙人房,都裝有網際網路,教職員就住宿舍裡隨時可以督導學生和處理緊急狀況發生,全體人員都會一起用餐。

各部門的大學先修課程及百分之百的理想大學升學率一直是本校所引以為豪。從11年級開始,升學顧問會幫助學生找尋適合的大學,輔導申請程序,直到所有申請手續完成,成功錄取。歷屆學生考上大學: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卡內基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理海大學、匹茲堡大學...等。

評論

Lynn Tullis

作為Perkiomen的畢業生的父母,Perkiomen的一名大四學生(他從7年級開始)和Perk的大二學生,我可以誠實地告訴你這是一所真正美妙的學校,它將改變你孩子的生活和未來。我最大的孩子很喜歡這些老師,她能夠真正找到自己的道路,她終生來自世界各地。我現在的大四學生Perk改變了他的生活。 Perk的中學是我兒子真正努力學習教育基礎的理想之地,他能夠在高中開花並真正受到挑戰。老師真的很想了解你的孩子,因此他們能夠挑戰每個學生真正發揮他們的潛力,然後走得更遠,然後他們認為他們可以做的事情。我的女兒和Perk的每個人都有聯繫,她努力學習,但也在美妙的劇院部門教授終身課程,還有她的游泳和長曲棍球教練。我的孩子們是日間學生,他們總是受到歡迎學校的社區,現在作為寄宿生,他們能夠與其他學生建立牢固的聯繫,並了解教職員工作為Perk家庭的一部分。入學人員會花時間認識你,並了解你的孩子。請不要讓對“費用”的恐懼阻止你發現更多關於Perkiomen的信息,他們有一個很好的經濟援助計劃,真正為每個家庭努力工作,我自己的孩子參加我們非常感激的獎學金。對於您的孩子來說,它不僅僅是一所學校,Perk成為您的家庭,父母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以自願成為Perk的一部分,您可以真正與其他Perk家庭聯繫並建立終身聯繫,朋友。

Michael Garaguso

我不能說我在Perk的經歷。作為一名高中新生,從那裡開始了各種各樣的全面的寄宿體驗。我收到了一份優秀的教育,這一直讓我受益匪淺。如果沒有Perk,一些門將永遠不會打開給我。現在,作為一名校友,看到這樣一所優秀學校的成長和擴展是一件好事。我強烈推薦這所學校供任何人參加或甚至工作。他們總是擁有我能想像到的最偉大和最有愛心的員工之一。

Paul Piantone

我愛這所學校。我於2003年畢業於Perk。它教我時間管理,世界文化,文學和科學。在我18歲之前,所有這些教育都來自老師和學生。這不僅僅是一所學校,它是一個專業人士社區,關心他們所教的年輕人。我曾經擁有的最好和最有愛心的老師來自Perk。他們真正熱愛自己的工作,並希望激勵他們所教的學生。有一個國際學生團體。我發現這是學校最好的方面之一。我通過直接與居住在那裡的人交談,了解了不同的文化和國家。當我教他們時,我的朋友教我。我了解了這個世界,不僅僅是書本,還來自實際的人。我經常回去拜訪我以前的導師,並樂於與他們保持聯繫。我很自豪能夠去那裡並被稱為學校的一部分。

Matt Ferdock

當地頂級私立學校,擁有大型現代化校園。它擁有充滿挑戰的學術體制和嚴格的體育運動。強烈推薦。

Will Bryant

我的Perkiomen經歷以非常積極的方式影響了我個人,學業和運動。來自新奧爾良,遠離家鄉,我被迫比我的計劃更快成熟。就個人而言,每天早上7點20分不得不讓我的房間乾淨或者在晚餐時間提供食物教會了我撫養孩子的責任。學術結構很好,因為小學生/教師比例允許更多的個人關注。在運動方面,我被允許最大化我的能力,這導致我進入Perk運動名人堂。我可以繼續在Perk上度過我的一年,因為它是巨大的,我非常珍惜。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