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on Episcopal School (OR)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70 人
創校年度 1869 年 住校學生數 60 人
城市 西北部,奧勒岡州 (OR) 國際學生 104 人
國際機場 距波特蘭 Portland 國際機場 (PDX)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59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托福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入學條件:Skype、托福、SSAT、英語和數學推薦信、成績單 學費 $62,9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4門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西雅圖 美國全部 奧勒岡州 Portland

Oregon Episcopal school 奧勒岡聖公中學創立於1869年,位於西北部的俄勒岡州 Portland市,學校位於波特蘭,距波特蘭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1 小時可到 Cascade Mountain,不到2小時可到奧勒岡海岸。學校旨在培養學生的知識探索力、適當的懷疑精神、廣泛的討論精神和想像力,提倡學生閱讀原著而不是教科書,還要求學生培養獨立精神進行科學研究、實驗室研究,在科學方法的指導下讓學生們對理論有最深刻的認知。學校獲得美國主教學校聯合會認證,同時也是美國西北部學校聯合會成員。

學校對學生進行學科、體育、藝術和社區服務綜合教育,學校提供最優質的高中教育課程,開設課程有: 微積分初中級,微積分中高級,法語,法國文學,歐州史,拉丁文學,物理中級,物理高級,西班語,西班牙文學,美國歷史,並提供14門AP課程,學校的科學研發課程還有得獎紀錄。採小班教學,66%的教師擁有高等學歷,老師會根據學生的專長、特殊才華,給予適當的鼓勵和輔導。課外活動包括: 劍術,自由式滑冰,側雪板滑雪,排球,籃球,足球,網球,排球。

學校主要針對9—12年級的學生招生,要求寄宿。學校特別安排”寄宿家庭”,讓國際學生在開學第一週及節慶假日時,能與當地家庭藉由互動的方式,以深入了解波特蘭這個城市及美國文化。學校每年會舉辦不同的跨國校外教學,讓學生藉由旅遊的方式,深入了解各國的文化與歷史。

學校教育並不只是讓學生邁向知名大學,更能為他們的人生作好準備,讓學生都有亮麗的人生。畢業生多能進入: 華盛頓大學、俄勒岡大學、杜克大學 、西方學院 、俄勒岡州立大學、聖塔克拉拉大學、斯坦福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匹澤學院、波士頓大學...等。

評論

Blake Walker

學生與老師的比例太棒了!

Aidan Hurliman

有趣的是在田徑比賽中,兄弟可能去那裡參加HS。

alia

喜歡這裡。這很棒。然而,97%的學生和教師都是白人。需要更多的多樣性。

M. Mushthafa

學校對社區服務有很好的承諾。這裡有很好的機會與學生和老師進行討論。

TARYN HUGGINS

可能是體育運動中最糟糕的體育精神。多樣性是非常需要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