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s Osborne Academy (O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60 人。
創校年度 1910年 住校學生數 97 人。
城市 俄亥俄州 Willoughby 國際學生 90 人。
國際機場 距 克里夫蘭霍普金斯 Cleveland Hopkins 機場 (CLE)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網球場、籃球場、健身房、馬術練習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58,05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2門:生物、微積分、化學、英文、法文...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俄亥俄州(俄州) 美國全部 Willoughby

Andrews Osborne Academy 安德魯奧斯本學院 建於1910年,位於俄亥俄州的 Willoughby。有兩個校區,分別為威洛比校區(Willoughby Campus )和佩爾校區(Painesville Campus)。在300英畝的校園中,設備完善,鄰近市中心及美術館,附設有5個網球場、2個體育館、健身房和有氧體操室、以及藝術中心、騎術訓練場。尤其距離Cleveland的文化活動中心只要25 分鐘。

本校以教育學生在未來能成為獨立自主的個體為目標,學生在學期間,學習到自我成長,勇於表達意見,相信自己的判斷和建立同學間得友誼,這都能開拓學生們的視野及豐富他們的生活,也塑造學生良好的讀書習慣和建立未來升學作準備,以便進入理想大學繼續深造。AP課程包含:生物、微積分、化學、英文、法文...等。

有各種社團活動來協助學生的學習和成長,學生會發現這是個親切的校園。小班教學、多樣化的活動,都可以幫助學生成長和學習並激勵學生的領導能力和分享課業,並定期安排學生參觀表演藝術活動。學生可參加各式戶外活動,排球、游泳、網球、籃球...等,也有健身房供學生老師一起使用,下課後也安排了美術、辯論等社團活動,讓有興趣的學生有機會參與。

100%的升學率,畢業學生都能升上一流的大學,包括密西根大學、康乃爾大學、邁阿密大學...等。

 

評論

Dereck josh

喜歡去這所學校。我畢業了,這讓我成為今天的我。 4星因為校長

Vittorio Salotto

AoA是一個很好的預科學校,任何人都可以參加。這些陳舊且充滿仇恨的評論不以任何方式反映AOA。這些意見旨在羞辱AoA員工和社區。每一條陳述不幸的評論都是從一個在極少數情況下出現問題的偏見來源中明顯產生的。我和其中一些學生上了課,上面寫著“我受欺負/壞氣氛”。我可以告訴你,這些學生是那些來到學校評判其他學生並使他們墮落的學生。在某種程度上,當人們厭倦了評論和騷擾時,他們得到了針對他們的目標。

Dr.Charles_B Shi

60%的中國學生,不可能更糟。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