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ha Christian Academy (N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5 人
創校年度 1972 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城市 中部北邊,內布拉斯加州 (NE) 國際學生 5 人
國際機場 距奧哈瑪 Eppley Airfield 機場 (OMA) 約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幼稚園~12年級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幼稚園~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註冊費 $25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基督教學校 學費 $17,000/學年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內布拉斯加州 美國全部 Omaha

Omaha Christian Academy 奧馬哈基督學院創立於1972年,該校的使命是藉著以身作則的方式,使學院的學生具備行事公正、誠實、尊重、有責任和紀律的特質。藉由學習到的知識,使其不單成為成功的學生也是好市民及未來良好的員工;以悲天憫人的胸懷,對所有的人展示基督教的仁慈,特別是在分享福音;身為與神同在的學生隨時懷著謙虛的態度,捍衛真理 ,並願意為主耶穌基督忠實的僕人。

奧馬哈基督教學院的信念是根據聖經的教導:“恐懼耶和華是智慧和知識的開始”,對主耶穌基督的認知、崇敬及尊重,是我們如何把所知道的一切,付諸實踐的基礎。我們相信基督教學校是一個延伸,與基督教家庭和當地教會,一同來來訓練孩子。基督教學校是一個快樂的基督教學習環境,由一群真誠奉獻的教職員工,持主耶穌基督堅定的信念,對孩子產生最真摯的影響,體現對彼此相互理解關懷,以及周遭的每一個人。

學校已獲得內布拉斯加州教育部(NDE),國際基督教學校協會(ACSI)和北部中央協會認證與學校改進委員會(AdvancED)的認可。OCA是內布拉斯加州唯一獲得全州認證的福音派基督教學校。課程涵蓋:英語、數學、歷史、生物、化學、物理、體育...等領域。學校的社團包括:足球,籃球,田徑,啦啦隊,排球,樂隊,合唱團及戲劇....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內布拉斯加大學奧馬哈分校、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格雷斯大學、內布拉斯加衛理公會大學、克雷頓大學、康戈迪亞大學-內布拉斯加州、德州大學、堪薩斯州立大學、貝勒大學、布雷爾克利夫大學...等。

評論

Grace FollowsMe

Jessica Hendrick

Maycee Godfrey

我愛你,感謝你分享這種對上帝的愛

Leah Pohlman

喜歡這個美好的安全環境,為我孩子的教育

L Borg

與關懷,美妙的老師的驚人的學校。我們真的很享受這裡的pre-k體驗! :)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