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 School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5 人
創校年度 1966 住校學生數 125 人
城市 佛羅里達州,Lake Wales 國際學生 38 人
國際機場 距離奧蘭多 Orlando 國際機場 (MCO),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Y5~12
學校面積 77公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游泳池、健身房、健身中心、室外籃球場、戶外沙灘排球場、網球場、表演藝術中心、劃獨木舟、釣魚的湖泊、足球場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Y5~12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申請費:$50,依學校Invoice為準)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25
備註 學習障礙學校 學費 $48,500/年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奧蘭多 Lake Wales

Vanguard School 先鋒中學成立於1966年,主要服務於有各種學習障礙和注意力缺陷的學生。位於佛羅里達州威爾士湖,在陽光之州的中心地帶,擁有75英畝的校園,是去海灘和佛羅里達州中部文化和娛樂中心的理想位置。附近有大型超市,生活機能便利。學校為學生提供一個安全可靠,但要求適當和結構化的學習環境,使得在傳統學校課程中不成功的學生能夠學習並取得成功。

小班授課,每班有八至十二名學生,可以接受個別輔導,以提高教學效果。在所有學生個性化的學習路徑中包括高級技術閱讀和數學課程。學生來自15個州和22個國家,有四幢宿舍樓,三幢教學樓,還有健身房、游泳館、健身中心、圖書館、媒體中心和餐廳。在住宿項目中包括一個經濟課程,以培養責任感。校際體育活動提供機會發展人際關係、體育技能和領導能力。晚上的俱樂部活動和週末活動使得學校生活更為豐富,學校有40為住宿和活動老師,主要負責安排運動、學會、周末旅遊、社交活動和管理宿舍生活,並安排語言治療師和學校教職員密切合作,幫助個別學生學習發展。

本校課程皆得到佛羅里達州獨立學校委員會和南方學院和學校協會的充分認可,95%的畢業生進入大學。

評論

Maka circle

Maka circle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