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llage School (TX)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10人
創校年度 1966年 住校學生數 215人
城市 德州休士頓市中心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休士頓國際機場(IAH)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K-12年級
學校面積 28英畝 語言課程 ESL英語加強課程
學校設施 體育館、咖啡廳、科學與電腦實驗室、學習中心、瑜珈室、操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K-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375/週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註冊押金$5,000
備註 學費 USD$58,350 (2018,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爲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德克薩斯州(德州) 休士頓 美國全部

The Village School威力中學創立於1966年,是一間國際化的男女寄宿學校,有來自6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就讀,師生比約1:8。學校位於美國第四大城--休士頓市中心,文化多元、醫療發達、交通便利的全球化都市。學生可在課餘時間與朋友造訪休士頓,了解更多美國文化。校內可使用wifi免費網路,並有許多設施供學生使用,如:2間體育館、咖啡廳、科學與電腦實驗室、學習中心、瑜珈室、操場...等。學校致力於啟發孩子的終身學習,以批判性的思考,真摯的合作,並慷慨地與別人分享,目標是帶領下一代挑戰不斷變化的世界。

除了美國高中課程外,學校提供50門以上的IB文憑課程,涵蓋英文 、科學 、數學 、視覺與表演藝術 、歷史、社會科學 、外國語文...等領域。除了扎實的基礎課程,如閱讀和數學學科教學的重視,學校還重視電腦教育,為各年級配備了電腦中心。為了滿足將來有志於投入科技界的學生的需求,從一年級開始就提供科學平臺課程。學校也提供學生廣泛的機會來挑戰他們在藝術和體育的潛力,以及社區服務及課外活動,使學生的身心靈能更為充實。學校的體育部認為提供妥善的體育活動,不但可以滿足學生身體成長的需要,更可以幫助及滿足學生的自我表達以及精神領域,因此學校提供了籃球、越野、足球、田徑、排球、及網球...等體育活動。社團活動包括:環境關懷保護社、社區服務、學生自治會、社交社、體育社、美術社、西洋棋社、設計社、及數學社...等。

學校為管理學生課業,提供四層樓的校內宿舍。每層樓有4間房間,2人一室,2間浴室及1間讀書室。並附有公共區域及免費wifi供學生讀書或放鬆。並使用科技化配備隨時掌握學生出入宿舍的資訊。宿舍提供自助式早晚餐,可依學生飲食習慣調整,期望學生能得到高品質的飲食體驗及豐富的營養。

95%以上的學生可取得IB文憑,為休士頓排名第一的最佳IB認證寄宿學校,全美國排名為第59名。SAT平均成績為1250,多數學生能申請到哈佛大學、紐約大學、杜克大學、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 、哥倫比亞大學、華盛頓大學、康乃爾大學...等名校。

評論

Ludmila Golovine

在過去的13年裡,我一直是學校的一員,此時我在高中,初中和小學都有一個孩子。村莊是一所偉大的學校!每個人都非常重視教育和關懷。是的,自從我們開始學校以來,學校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和發展,因此存在挑戰 - 但我想指出的是,所有問題都得到了很好的解決,並且得到了及時的糾正。老師喜歡教學,真正關心孩子們。家長教師溝通非常好,課程很有挑戰性,因此孩子們學習和學習很好。教師總是樂意在學校之後或之前或課後或午餐期間(任何時間)留下來幫助回答孩子的問題。我的兒子在晚上10點有一個數學問題,他的老師在同一天晚上10:15回復了他。我在整個學校都有很多很棒的例子,我強烈推薦它。

Kelly Broaddus

自2001年以來,我一直是Village的老師,最近晉升為領導職位。從老師/員工的角度來看,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做到。老師們非常有資格,並且非常關心他們的學生。父母參與其中並給予支持。學生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是有趣,好奇的學習者。 Village的社區有一種真正的家庭感覺。整個學校的偉大承諾是提供最好的,親身實踐的,引人入勝的教育是無與倫比的。所有員工都希望提供一種教育,挑戰學生盡可能地擴展他們的學習。我非常喜歡這所學校,以至於我自己的兩個孩子都來這裡接受我認為最好的休斯頓教育。

Angela Prior

在過去的15年裡,我們的兩個兒子從鄉村學校畢業,我們的女兒目前就讀於學校。我們兩個兒子在當地高中畢業後都去了Ivey -League學院,因為當時村里沒有HS。我們的女兒在參加村莊10年後進入高中。學校不便宜或容易,但值得。學術標準一直很高,音樂係也很出色。多年來,我們看到了學校的成長和轉手,卻沒有失去精神。這所學校多元化,促進跨文化尊重和宗教寬容,這對我們非常重要。

Diana

我曾經去過這裡。我非常想念它。如果有較少的欺負,我會放5顆星。雖然老師總是在那裡提供幫助,但他們會傾聽並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學習課程有點令人困惑,但它很有用!我建議你的孩子做好被欺負或受歡迎,被愛或被忽視的準備。我現在去一所新學校,這並不是更好。但總的來說,你在這裡做家庭。像你的小隊一樣。這是高科技和(如果你問我)努力。測試是不可能的。家庭作業每年都會堆積起來。在大學裡你甚至沒有那麼多!但是,你還是做家庭。你組成一個小隊。你得到一群人。這是美好的,艱苦的和壓力的。我們只有2個STEM活動。但大量有趣的事件(pep集會等)感謝閱讀!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