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cester Academy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20 人
創校年度 1834年 住校學生數 160人
城市 東北部 麻州 Worcester。 國際學生 105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洛根國際機場 ( BOS ) 約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8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中學課程、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6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美術館、表演藝術中心、圖書館、學生中心、娛樂室、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AP、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25
備註 學費 USD $ 72,113-/ 年 ( 2022-2023年 含住宿,以學校 Invoice 為準。)
ESL AP課程 21門: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物理、電腦科學、微積分、歐洲歷史、英國文學、藝術、法文、西班牙文、拉丁文...等。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波士頓 Worcester 美國全部

Worcester Academy 伍斯特中學,創校於 1834年,為一所提供食宿的中學,位於麻塞諸塞州的波士頓市西方約一小時車程的伍斯特市,人口約170萬,為一個具有文化學術的城市,校園佔地60英畝,內有13棟建築物,處於高級住宅區旁,靠近當地的博物館、文化中心、醫院、電影院...等,且鄰近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生活機能十分便利,學生能同時享受校園及都市生活。

學校提供挑戰性學術課程,並透過學習進度報告來加強必要的輔導,學校也設法訓練學生必要的技能,讓學生能夠比他校學生優秀並鼓勵學生要善加利用學校舉辦的活動,並且培養文學藝術方面的興趣。除基礎課程外,並提供21門AP課程、19門榮譽課程,包括:英文、數學、生物、化學、物理、電腦科學、微積分、歐洲歷史、英國文學、藝術、法文、西班牙文、拉丁文...等。並開設了25門藝術相關課程,有優良的設備的以供應廣泛的音樂和劇場課程,學生每年也有機會到大型的劇院演出。

除學科外,學校也提供多元的課外活動使學生均衡發展,包括:足球、排球、橄欖球、棒球、壘球、網球、滑雪、高爾夫球、游泳、曲棍球、水球、摔角、田徑...等,其中越野跑步是學校的強項,有奪得州冠軍的紀錄。此外,老師也會帶領學生從事戶外教學,包括:參觀博物館、音樂會、劇場以增加學生的知識和娛樂。

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杜克大學、賓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波士頓大學、布朗大學、美國大學、西北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貝茨學院、本特利學院、卡內基美隆大學、柯傑特學院、拉法葉學院...等。

 

評論

Metin Akkaş

作為西澳父母,我必須說他們在教育方面很好。

AK Gary

好學校。很棒的學術選擇。好節目。關懷管理。不錯的校園。午餐時的美食!你還能要求什麼(WA Parent)

Livi Shan

聖人用餐需要加強他們的遊戲

Yedidia Tenda

我喜歡這所學校的一切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