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C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803人
創校年度 1926年 住校學生數 119人
城市 男女合校 國際學生 13%
國際機場 距諾曼·峰田聖荷西 Norman Y. Mineta San José 國際機場 (SJC)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演講廳、圖書館、餐廳、美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夏令營申請費:$150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備註 學費 USD$ 48,225 ( 2019,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Calculus AB、Computer Science AB、English Language、European History、Physics B、Spanish Language、Statistics、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全部 聖荷西 Watsonville

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蒙特維塔教會學校創立於1926年,是一所基督教會學校。位於加州漂亮的Monterey彎區的中心點,距Monterey北邊25英哩,廣大及風景如畫的校園就在Santa Cruz山腳下,學生大約有八百多人,25棟教學大樓, 全部是西班牙式建築, 距San Jose約50分鐘 、舊金山機場約90分鐘車程。學校關心學生的生活、智慧和才能的啟發,強調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能力、能自我解決問題及批判思考技巧。

學校提供完整的學術課程,除了基礎課程外並提供26門AP課程,宗教課程為必修,選修課程有:法語、西班牙語、電腦、各類音樂及美術課程...等。學校有漂亮的池塘、茂密的草地、全功能的運動場、馬術練習場、及25棟教學設備完善的教室。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有各種藝術類活動,包括樂隊,吉他,藝術,戲劇,烹飪藝術,紡織藝術等。國際互動組織提供各種機會參加社區服務,其他培養服務意識和領導力的組織還包括國家榮譽社團,加州學術聯盟等。學生還辦出版物及進行各式各樣的體育運動,包括:足球、籃球、排球、網球、高爾夫球、游泳、跳水、田徑、越野、摔角...等。

除此,學校也非常重視住宿生的生活管理,是矽谷地區以管理嚴格著稱的私立住宿中學。國際學生欲申請此校,需有一監護人住在美國,以在加州舊金山區為佳。學校有男女宿舍,都為兩人一間,有開放寬敞的電視,廚房,鋼琴室,乒乓球桌,還有電腦連結設備,且在週末會安排城裡的旅遊活動。

畢業生多能進入:史丹佛大學、紐約大學  、加州大學-大衛斯分校、普渡大學 、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雪城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等。

評論

Jade Mon

這是一所非常好的學校,擁有優秀的教師和員工。

Len Oafish

好的,改變我的評論。事情會發生變化,你的負擔會像風中的餘燼一樣迸發出來,而且必須如此,因為現在是你為未來犧牲的全部。

Giada Scattini

我去年是一名六年級學生,我真的很喜歡那裡的經歷,食物很棒,老師們非常友好,當我在那裡時,布朗夫人和布洛奎斯特夫人是我的最愛

Lisa Ponzio

Monte Vista基督教學校對我們的兒子來說是一次美好的經歷。今年他將在初中畢業,我們毫不猶豫地繼續上高中。 MVCS的文化令人振奮,支持,鼓勵和安全。我們的兒子在學術,體育和社交氛圍方面表現出色。他已經找到了自己在小學時所不知道的自信,並期待未來能夠毫無疑問地實現自己的目標。雖然他是自己成功的導航員,但部分功勞肯定會歸功於他的學校環境。 MVCS的人只是好人。他們對學生的承諾是如此明顯,如此令人耳目一新。我們向正在尋求非凡事物的人推薦這所學校。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