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 School of Albemarle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人
創校年度 1878年 住校學生數 60%
城市 東南部,維吉尼亞州 (VA) 中部 國際學生 N/A
國際機場 距華盛頓杜勒斯 Washington Dulles 國際機場 (IAD) 約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8-12年級
學校面積 1,6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舞蹈/戲劇教室, 體育操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100
備註 學費 USD$ 47,185/學年 含住宿 (2012,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English Language、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French Language、French Literature、Spanish Language、Studio Art US Government and Politics、US History
師生比 地理位置 東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華盛頓特區 美國全部 Charlottesville

Miller School of Albemarle 米勒學院創立於1878年。位於弗吉尼亞州的夏洛特維爾西面15英里,校園位在Blue Ridge Mountains山下,佔地1600英畝,風景優美,還包括一個12英畝大可供游泳與划船的湖。米勒中學注重學生思維、實踐和內心世界的全面發展。 對有實際需要的學生,學校還提供一對一的學習技巧輔導。

學校課程著重在學生心智的成長與端正學生的行為舉止,提供課程: 歷史:世界文化和地理,人類史,現代歐洲史,美國歷史 ;科學:地球科學,物理科學,生物學,高級生物學,化學,高級化學,醫藥學,高級醫藥學,資源物理學; 數學:代數,微積分AB,微積分BC,經濟數學,統計學; 語言:法語,西班牙語,拉丁語,拉丁語詩集,英語(第二語言); 藝術:藝術,高級藝術,高級播音學,音樂,唱歌,攝影...等。除此之外,也提供15門AP課程。每班平均10-12位,老師可以照顧到學生的個別需求。

下午的課外活動,所有的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都需參與各種活動,包括體育運動或戲劇、藝術、社區服務...等。體育課程有:棒球、籃球、越野、自行車、馬術、高爾夫、長曲棍球、英式足球、網球、排球、摔角...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 克拉克大學、普渡大學,、東北大學、 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衛斯理學院,、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莎拉勞倫斯學院,、聖若望大學、佛蒙特大學、蒙大拿大學...等。

評論

Emilio Garcia

優秀的教師和員工為學校提供了父母對孩子最好的學習環境

joewoe joewoe

在那裡住了六年。在生活質量和學習方面的豐富經驗。沒有米勒,我無法想像我的生活。我現在收穫了米勒賦予我的好處。

David Oleynik

優秀的員工關心

Lucy Zuza

我的母親在80年代後期擔任了多年的主廚。當我們住在校園裡的工作人員住房時,我必須經營場地。這絕對是鬧鬼的。

richard bensen

那是60年代那裡的一名學生,當時是一所軍事學校。如果我的記憶能為我服務,那麼Colonel Flannigan當時就是指揮官。我從初中的米勒開始,由托馬斯·哈特(Thomas Hart)經營,然後通過位於主樓的高年級學校繼續學習。初中在一個相當大的建築物的主校區下面。是在摔跤隊,幾乎總是擊敗Fork Union和Hargrave,兩所軍校..左邊的Miller學校,很快就加入了軍隊......剩下的就是歷史......一所大學校的美好回憶......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