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ian School (NH)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 人
創校年度 2000 住校學生數 50 人
城市 新罕布什爾州,Haverhill 國際學生 6 人
國際機場 曼徹斯特國際機場(MAN) (距9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文學、法語、西班牙語、攝影藝術、美國史
學校面積 1800公頃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騎馬場、,鋼琴室、音樂廳、美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Y9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N/A
備註 學費 $55,000/年 (含食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新罕布夏州 美國全部 Haverhill Pike

The Oliverian School 奧利弗瑞恩中學成立於2000年,位於新罕布什爾州北部,占地1800英畝,位在新罕布夏山上,校園美麗寬廣,景色獨一無二。學校嚴謹的教學方式與獨特的教學環境相結合,力圖讓每一個學生在學習、體育活動,勞動技能,藝術等各個領域都能充分的開發出自己的潛力,讓學生不但擁有豐富的理論知識,精湛的技術,更要激發學生挑戰自我的精神,創新性和領導能力等,該校並獲得新罕布什爾州教育委員會(New Hampshire Board of Education)認證。

學校課程包括:英文,歷史,拉丁語,代數,幾何,微積分,政治,法語,西班牙語,環境科學,生物,化學,物理,心理學,戲劇,電影,美術,體育。另外還設有大學預科課程。除了常規高中課程外,學校還設置了勞作課 (Stewardship) 和體驗教育課程 (Experiential education)。學校教師中45%持有高級學位(碩士或博士)。由於所處特定山地環境,學校經常會組織學生參加一些登山,越野,滑雪,探險等豐富多彩的野外山地活動。校園內的課外活動也是多彩多姿,學生可參與:壘球、棒球、足球、橄欖球、健身訓練、音樂、電影...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學院、畢洛伊特學院、波士頓著名的柏克萊音樂學院、加州藝術學院、布魯克斯學院、長青學院、西雅圖大學、史密斯學院...等。

評論

Ashley Bianchi

關懷人,酷課程 - 熱愛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