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wood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75 人
創校年度 1957 住校學生數 167 人
城市 康乃狄克州,Kent 國際學生 30%
國際機場 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 (距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微積分、統計、生物化學等
學校面積 83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美術室、陶藝工作室、音樂室、科學實驗室、體育設施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Y9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50
備註 學費 $50250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Kent 美國全部

Marvelwood School 麻渥伍德中學創立於1957年,位於康州肯特的山頂,風景優美,離市中心大概4英里的路程,距紐約市僅兩小時車程。學校的任務為引導學生樂觀成長和達成優秀的學業成就。提供有次序、有禮貌、有挑戰性、活躍的學習環境、彈性的課程和多元的學習方式,培育學生的自尊、信心和潛能的開發,是學校最重要的教育宗旨。不單是在課業方面的成就,該校在陶藝及攝影等藝術方面的表現,亦為優秀而頂尖。

除了基礎課程外,學校還提供6門AP課程包括:統計學、微積分、歐洲歷史、美國歷史、化學、物理。採小班制教學,師生比 1:4,老師教學充滿熱情,且學生容易得到學術的支援、並不斷地檢討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務使學生達成預定目標。 除了優良的學術課程外,學校還提供藝術、音樂、戲劇、競爭性和非競爭性的運動課程,包括:藝術史、創意音樂表演、歌曲創作、戲劇、攝影、舞蹈、棒球、籃球、攀岩、足球、高爾夫球、登山、滑雪、網球、排球、曲棍球、山地自行車、壘球、極限飛盤...等。

學校也重視社區服務,自從學校創設以來,(每週)社區服務是學校教育哲學的一個重要而有價值部份,藉以培育和鼓勵每一位學生幫助弱者和對社會的貢獻精神。社區服務包括照護中心、小學導護、安養院、動物庇護所、當地的農場、公園和森林、社會福利中心等。

學生學業表現十分優異,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紐約大學、哈特音樂學院、長島大學、邁阿密大學、華盛頓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威斯康辛大學、康乃迪克大學、西北大學、普渡大學...等頂尖大學。

評論

Valentina Pardo de Vollmer

Marvelwood是一所優秀的學校,為獨立做好準備,為大學生活做好準備。工作人員正在驚嘆並給學生第二次機會。

indy0406

一個有很多心臟的小型男女混合學校!校園很寬敞,老師很優秀,他們為孩子的成功做好準備。如果您的孩子有行為或情緒問題,這不是您孩子的學校,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向Foreman學校查詢。這是你基礎的預備寄宿學校,由於班級規模小,允許那些在較大環境中落在裂縫之間的人 - 專注於主題並掌握材料。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家庭的環境,工作人員是您孩子的家外之家。像大多數寄宿學校一樣,對不良行為不容忍。您可以在一個名為“策略”的計劃中獲得額外的學術幫助,但要注意,學費和額外計劃的價格非常高,但值得花費。學生們非常高興,校園每年都在不斷擴大和發展,以滿足新申請者的需求。宿舍公共區域可以使用一些修剪,但學生房本身寬敞,明亮,有很好的大窗戶視圖。你很難找到更多參與的教師和創造性選修課。田徑和最先進的新健身房非常棒,如果運動不是你的事,那就是一個美妙的音樂和戲劇部門。在一所更好的寄宿學校,我無法想像學生會在這種緊張的環境中感到更舒服和學習。除非您的孩子是埃克塞特或喬特的材料,否則這個地方就擁有了這一切。

jet yang

還沒有去過這裡但我希望它會很棒?5/19/17時間11:10 AM目前在印度山區學校

Mary Fellows

Marvelwood是我們尋找的學校。我們的女兒來到Jr和Sr.年。我們唯一的遺憾是我們之前並不知道。她需要一所能夠慶祝自己的興趣和才能的學校,不受任何偏見,欺凌,並通過任何鬥爭保持對學習的熱愛。他們通過她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和朋友,為她提供了大學所需的獨立工具和我們想要的全球視角。如果您正在尋找工具,而不是盒子,那麼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zzaraah zz

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但真正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體驗。我是誰,因為我在這裡待了一年。我非常感謝這個地方提供的一切......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