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donan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0 人
創校年度 1955 住校學生數 60 人
城市 紐約州北方,Amenia 國際學生 0 人
國際機場 甘迺迪國際機場 (距90公里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50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操場 / 音樂廳 / 練琴室 / 學生宿舍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2-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50
備註 學習障礙 學費 $63,8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美國全部 Amenia

The Kildonan School 創立於1969 年,本校位在Solebury的Bucks Country,紐約市北方90哩,本校是所大學預備學校並且專門教導閱讀與學習有障礙的學生,學生可以在小班級中充分學習,及一對一的個別指導下,這是學校的特色教育,發展他們的技能。輔導老師都受過Orton-Gillingham methodology訓練並透過學校的各項軟體設施加以輔導。

此外本校另有"一對一的iPad課程"適用於所有2-12年級的學生。學校的馬術、滑雪,和藝術課程是賓夕法尼亞原始計劃的一部分,如今依然在學校的課外活動充當重要的角色。多年來,學校的課程已經包含了更寬的科目並且都符合紐約州的標準。儘管學校在人員和校園上有許多的變化,但是學校的哲學和宗旨依然沒有改變。學校繼續它的使命:通過加強語言技能,提供刺激的學術課程,樹立自信心和自尊來適應不同學生的需要。

學校努力加強在讀書, 寫作以及拼寫的技能,提供刺激智力上的課程:數學、文學、科學, 和社會研究以及促進信心。本校著重學生的藝術素養與體育運動品質,所有的學生都被鼓勵參與校際間的各種體育競賽。包括:足球、網球、籃球、滑雪競賽及社區服務等等。體育課:有氧運動 羽毛球 曲棍球 棒球 籃球 拳擊 健身 地板曲棍球 足球 高爾夫 跳繩 身體訓練 手球 橄欖球 手球身體鍛煉 力量訓練 舉重 摔跤棒球 籃球,越野賽跑,足球,自由滑雪,冰上曲棍球,山地自行車。本校還特地備有騎馬及滑雪等特殊活動課程。

多數本校的畢業生幾乎百分之百的皆順利考取美國當地大學。

 

評論

Samantha Berg

一個與基於語言的學習技能的孩子一樣的地方!你很幸運能夠參加這樣一個改變生活的學校。

Carol Sauers

我們的兒子正在完成他在Kildonan學校二年級的第一年。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因為其他OG學校要么不提供登機服務,要么只提供9年級的服務。這是一次難以置信的經歷。它將讓我的兒子意識到他的潛力。在公立學校,他們想讓他走上貿易學校的軌道。如果我的兒子決定他的熱情是他們在貿易學校教的那麼好。現在,我的兒子可以探索並發現他的熱情,因為每個孩子都應該有機會去做。相信它,或不是閱讀障礙是一種禮物。基爾多南幫助學生和家長實現禮物。我的兒子去了那裡擊敗並打破了他不是一個自豪的基爾多南學生!謝謝基爾多南隊!

Susan York

我兒子第二年是基爾多南學校的寄宿生。他找到了一種新的學習方式和那裡的許多朋友。基爾多南是一所罕見的學校,因為它將注意力集中在患有閱讀障礙的兒童身上。課程範圍從小到一對一的Orton-Gillingham語言學習。從教師到管理員到地面工作人員的工作人員都可以訪問並且非常關心。它有一個大型藝術項目,僅限於學生的想像力以及戲劇和音樂。重點是整個孩子賦予學生創造性的獨立思考能力。學校也不會滿足於現狀,但總是在尋找新的教學方法。輔助技術實驗室是優越的。許多父母都說他們的孩子更具溝通性,自信和快樂。在孩子畢業後,很多家長繼續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學生身體小而多樣;學生來自許多國家和世界許多地方。校長和工作人員經常可以在其中找到。校園很漂亮。學校每個星期四都會在冬季滑雪,而這個項目最終將在2月份的一個滑雪勝地度過一周。除了學術界之外,這所學校還為現實世界做好準備。看看這個!

David Rigolo

公立學校讓我進入特殊的課程,從未解決我學習寫作/拼寫技巧的真正問題,並把我視為遲鈍。然後我去了基爾多南,享受了我整個高中的經歷,並且幾乎重新學習瞭如何使用Orton Gillingham方法進行閱讀和寫作。雖然高級數學有點缺乏(雖然老師確實提供了教我高等數學和獨立學習,但我沒有咬人)我繼續獲得機械工程碩士學位,並以3.8 GPA畢業。我確實認為我獲得的SAT準備非常好並且幫助我達到了1300(1600個)。我回顧了我在Kildonan的日子,並且不會改變去那裡的決定。

Ellen Dykeman

PHd最近描述了在基爾多南學校開始的“他們降落在自己的星球上”的孩子們。她對這所學校在孩子身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滿意。 Kildonan學校對待整個孩子並建立他們。無論你在學校與哪位家長交談,他們都有關於孩子奇蹟般變化的故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