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wood School (V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0 人
創校年度 1978 住校學生數 45 人
城市 南佛特蒙州,Putney 國際學生 3 人
國際機場 波士頓雷跟機場 (距2小時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Y6 ~ Y12
學校面積 100 公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電腦室、舞蹈室、戲劇教室、體育操場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寄宿學校 入學年齡 Y6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75
備註 特殊學習障礙學校 學費 $65,870 (含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佛蒙特州 Putney 美國全部

The Greenwood School綠林中學建立於1978年,是一所寄宿制男校預科中學。學校設立的目的是為滿足那些有閱讀障礙、語言學習有缺陷、寫作表達有缺陷等男孩的學習需求。在這裏,這些男孩通常不僅僅有一方面的缺陷,而是好多種缺陷綜合在一起。儘管他們的學習能力受到挑戰,但是好多學生在藝術、音樂、體育等各方面表現出很高的智慧和天賦。

學校用創新和研究方式證明,讓學生發揮與成就相當的潛能。師生比例1:2,所有學生接受一位語言老師的個別指導,以及所有的老師都是矯正語言的專家。透過小遊戲、戲劇、藝術、工藝和戶外活動,發展學生的創造力。 學校目前招收50名男孩,45名寄宿學生和5名通勤生,平均每年約招收12至14新生。學生來自各地的美國及海外,接受6年級-10年级的男孩申請。

學校提供的課程設置:寫作,數學,科學,歷史和社會學,文學,藝術,音樂,戲劇,社會語言學...等。課外活動:足球,棒球,籃球,曲棍球,山地自行車,滑板,單線滾軸溜冰,擊劍,武術,越野滑雪,高山滑雪和滑雪板,合作博弈,攀岩,滑雪,滑冰,划船,釣魚和冰上釣魚,遠足,露營
 

評論

classified classified

James Shaw

宇宙中最好的學校

Catherine Keyser

格林伍德給了我兒子他的微笑,自尊和對學習的熱愛。他們正在幫助他實現自給自足的旅程。教師和工作人員堪稱典範:腳踏實地,關懷和聰明。沒有“我們有所有的答案”和虛假的承諾,但有樂觀。好學校。

Lori Jackowitz

格林伍德學校確定了我兒子的潛力,並為他提供了在學術和社交方面創造成功生活所需的工具。這是一個溫暖,擁抱和培育的學術環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