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holme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 人
創校年度 1968 住校學生數 90 人
城市 康乃迪克州,Washington 國際學生 10 人
國際機場 距離布拉德利 Bradley 國際機場 (BDL),約9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5~12 年級
學校面積 110英畝 語言課程 N/A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5~12 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600
備註 特殊教育 - 學習障礙 / 亞斯柏格 / 過動兒 / 強迫症 學費 $119,72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Washington 美國全部

本校是所針對特殊教育的寄宿學校,學生年齡從5-12年級。專門針對有學習障礙、亞斯柏格症(Asperger's Syndrome)、強迫症(OCD)、過動兒(ADHD)等等需要特殊教育的學生。 本校欲創造出適合學習困難的學生們的特殊學習環境,並有專門為學生所設計不同的治療方法和課程,以便兼顧照料每位學生,能讓他們能良好適應本校的環境,不同的治療方法為他們創造一個與下階段學習相近的環境,提高學生的適應能力。目的是使我們的畢業生為在傳統學校,寄宿學校,學院和大學中的繼續教育做好準備。

一個充滿關愛的教育環境,根據學生的個性特點來幫助他們獲得成功。利用我們有效的人性化服務,我們採用積極的行為支持模型,專注於社交技能的發展和成功的終身策略。學校鼓勵並提供場所給學生學以致用,強調社區服務,學生在社區服務過程中可以獲得畢業所需的學分。另外提供戲劇,美術和音樂課程,以加強學生在各領域的學習力。這種方式使得學生在社會、情感、學業和行為等各個領域都有更好的發展。學校的環境療法可以滿足學生不斷變化的特殊需求發展,並應用於學生生活的各個方面。

學生多可進入:格爾高中、佛蘭克林學院、國王喬治高中、伯克曼高中、斯蒂文森高中、南肯特高中、胡薩克高中;紐約音樂學院,三一學院,廚藝學院,海德公園等等。
 

評論

Alex Allaire

食物略高於平均水平。如果食物符合豪華度假村的標準,我會給5顆星。

高度推薦學校